2005-01-18 13:11:09酷樂罐

遺忘.談何容易

冷到...想起刻意遺忘的事情.
冷到...我以為已經淡忘的刻苦銘心.卻又環繞在我四周.
冷到...讓我又想起多年前的妳.

難過的不只是失去了一位好情人.
而更是失去了一位原本可以談心的好朋友.

我以為我可以從新來過..
卻只是自己異想天開..
中間出現的過客..
都只是過往雲煙.不真實.
最後都無疾而中..
.
.
.
想念妳的一切..想念妳的種種..

奈何

我只能把妳一直擺在心中..

愛情這東西真的很難捉磨..

妳永遠不會知道.
.
.
.
這樣的痛.這樣的思念.
還需要經過多少年才會消失...
也許..要用一輩子的時間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