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1-14 00:47:29酷樂罐

運動傷害後遺症

拖了一陣子.....
今天終於去照腳部超音波..

醫生:哪一隻腳?哪裡痛阿?

我:左腳踝.關節處...

醫生:痛多久了..

我:1年多了

醫生:1年多!!!怎麼拖到現在才來看!

我:.....

醫生:怎麼受傷的...?

我:骨折外加壓傷.!!

過了一會.....
兩隻腳都照做了比對..

醫生:腳踝內部有持續發炎.水腫現象..

我:(皺了眉頭)....

醫生:正確情形要另外再約門診跟主治醫生討論才能更確定!
(照超音波的醫生是不會診的)

我:謝謝...我知道了!!
.
.
.
腰傷加腳傷....
不得不讓我暫時停止所有的運動..
對我來說真是一大折磨及打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