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1-29 00:00:01便便

感動+謝謝+感恩

P/1128早上合作社




今年生日在星期六-1129

謝謝你們感恩你們有些人都提前(1128)送我禮物
收到好多驚喜+感動

好謝謝謝謝你們
謝謝謝你們記得我生日

感恩感動感激
 
印象深:
謝謝MOM
謝謝DAD
謝謝S芫
謝謝B鼻
謝謝水母
謝謝柴犬
謝謝竹竿
謝謝榴槤
謝謝思禹
謝謝依嫻
謝謝草莓
謝謝阿嬤
謝謝蔡阿融
謝謝蔡阿宣
謝謝橘子
謝謝漾
謝謝釉子
謝謝惠安
謝謝枒
謝謝柯定郇
謝謝宏
謝謝文
謝謝葉
謝謝桶
謝謝旭
謝謝阿拉阿拉
謝謝28班糖
謝謝萍
謝謝酷
謝謝FISH
謝謝米米奇
謝謝林佳莉
謝謝寶貝小腦殘
謝謝寶貝光明情人
謝謝PIG
謝謝ㄓㄚˊ彈
謝謝小骯骯
謝謝楊昕
謝謝沁媽咪
謝謝夏寶貝
謝謝4班糖
謝謝伈
謝謝徒弟
謝謝旺
謝謝謝肥
謝謝翁 (生日快樂)
謝謝潘大雄
謝謝睏偉
謝謝浩仔
謝謝通便儀
謝謝孩
謝謝皮
謝謝菌
謝謝栩
謝謝老爸派
謝謝老公丸
謝謝超人
謝謝菲
謝謝雨
謝謝牛奶
謝謝米
謝謝SI
謝謝貝
謝謝高斯
 
謝謝些路人
 
完全無用複製!
 
(記憶不好忘了請提醒我)
 
 

 

HAPPY   BIRTHDAY



補增
等我等我等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