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0-26 23:18:06便便

好多天組合起來

P/♥♥♥♥♥♥♥♥♥♥♥♥♥♥♥♥♥♥♥♥♥♥♥♥♥♥♥♥♥♥♥♥♥♥♥♥♥♥♥
 
1026(日)
是這天想打文

越來越懶了
想打文又懶的增文
想聊天又懶的回應
懶就是懶了
 
自從第一次段考考試前有一個多月吧
上限時間就有節制
 
節制到現在說真的也不怎喜歡玩了
電腦是不是對我不太有什麼吸引力了
 
就算是開機也只是去逛逛你們的網誌 去看看就關了
想到之前去看看也會順便留留言
 
現在都沒那個動力了
Why
 
 1022(三)
PIE生日快樂
 
七早八早打給PIE叫他起床尿尿
再問他今天星期幾
然後祝他個生日快樂 殘!
 
1023(四)
他不是這種人
 
第七節上課老師把我叫到走廊上跟我說了很多
但是有些是卻不是老師所說的那樣
可是他竟然描述成這樣
真的很.....唉唉很討厭
當天放學我就第一個跑去跟小殘訴苦
跟他說發生的事件
當然小殘聽到也覺得相當扯!!!!!!
(這件事你我知道就好囉 噓)
 
 
1028(二)
班際拔河比賽
 
還沒正式比賽的前幾天真的都很緊張
而天天放學去找腦殘的我
那幾天都會聽到腦殘說他們班在練習的情況
真的很挫挫挫
 
但是本班使用 團結力量大加上本班默契
終於贏得了勝利 進入八強 真的很開心
 
 
 
1030(四)
你們太甘心了吧
之潘大雄生日 生日快樂
尷尬了
 
最近幾乎每個人遇到我都會特別體醒我說
快十一月了耶 要等我的禮物看卡片唷
 
雖然我知道我自己的誕生日
但是聽到這樣真的很感心耶你們
 
每當有人說我都會回同樣的
唉唷還那麼久 這麼早就在準備~~~~
哈哈哈死厚臉皮
但是雖然還沒到那天
其實現在就很感動了唷
 
不用什麼特別你們的心意最重要
謝謝感恩
 
今天發生件很尷尬的事
但是我不想打在這裡哈哈哈
 
1031(五)
萬聖節
 
其實今天萬聖節我忘了今天
今天還是我睡過頭的一天
遲到被登記的一天哈哈
 
下課時可愛水母拿了一帶糖果來
頓時沒什麼反應 停了幾秒才曉得今天萬聖節
哇哈哈 謝謝你水母 我的棒棒糖特別不一樣是嗎
冰淇淋棒棒糖 很像大便糖唷 感恩~~~
之後也陸陸續續糖一直往我這送
雖然少少十幾七八種
但是很感謝你們唷
否則 不給糖 我就給你搗蛋搗蛋搗蛋 哈哈哈
 
今天很腦殘的在自己手上畫個故障的紅手錶
想知道Why嗎
因為每次我想看時間時 都會把手哪起來
找手錶看時間 但是我沒有戴手錶的習慣
卻有看手錶的習慣
所以 今天就在此手上劃了一隻
果然有用 今天看了好多次 時間都一樣是六點五十分:))
哈哈哈有沒有多麼的殘
 
大家都對我的手錶有好多意見哈哈
我可是史貝秀呢 是不是 殘
 
♥♥♥♥♥
其實有時覺得久久見一次面感情會比較好?
像我跟我姐我哥現在幾乎都很少見面了
但是只要他們回來 也不會像以前一樣時常就是找人鬥嘴
現在的感覺 真 好 溫馨的勒 是不是
 
想念阿阿阿阿阿:(
 
 
萬聖節快樂 嘿嘿
表示十月已結束
 
我的文章也結束
詞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