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0-18 14:31:36便便

描述心得

P/六義幫是個很好看的舞台劇


十五十六日終於考完試了
考的事事不順利 唉

敗最多的竟然是我的英文
進最多的竟然是我的國文

拿到英文傻住眼了
拿到國文我高興的不得了

怎麼進步那麼多:)
怎麼退不那麼多:(

簡直就是落差很大



某個禮拜六嗎約我去看舞台劇*六義幫
其實本來有點不想去的感覺
但是始終被拖去了.....
最後我仍然沒有後悔唷

我想說舞台劇都是那種很想雲門舞集的那種
可是不是 是個很好笑又很好看的一個舞台劇

P/現在是等候中...她很期待

在台北市的某間大舞台戲院
我們坐的位置竟然是1500一人的票價
是有比較前面可是怎麼會那麼貴

本故事是在敘說個幫派
裡面也有許多髒話融合
劇情深動好笑有趣

我想它跟海角七號很將近吧
都帶著髒話好笑的情節

最後面是個很感人的情節
大家都鼓掌叫好阿

看見現場直播的戲劇簡直是精彩
印象最深刻的演者有王仁甫、夏雨喬、黃嘉千、方文山...

他們就在台上演了將近三小時的戲
演的快練習的很久

始終有好的獎賞
人人看了都誇

最後結局時每個人都起立拍手叫好
我看見台上的演員都哭了
因為他們覺得很值得很感動~~~~

六義幫 真的事很好看
但我不曉得電視有沒有上映


最近的天氣都忽冷忽熱的
實在很討厭很不喜歡

所以囉要好好保暖自己唷各位
嘻嘻

十月十一月有好多人的誕生
樣樣都是偉大的誕生哈哈

期待著囉嘿嘿

最近報台聽說很爛是吧
害我增這個文都怕怕的
 
怕我打這麼多突然不見
那一定會很生氣 不!氣到爆
 
為什麼都那麼爛呢
事事不順就對了
 
 
星期一天說八年及拔河隊就要開始囉
噢GOD~~~有夠刺激的
 
都沒練習就靠本班的默契和力氣比賽就對了
每次的比賽都是這樣><
 
加油囉我們二十六!!
拔河既好玩又累
 
最近做什麼事一項都慢慢來
體諒我的龜速吧
 
無緣無故打了那麼多廢話=_=
 
*思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