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0-12 21:00:16便便

最近這幾天不太好





這幾天怎麼樣的不好呢
最近這兩天阿

看起書來怎不順
時常找周公打牌

試著不讓自己肚辜掉大魚


最扯的是不小心睡著
睡到都掉了 才被筆聲給驚醒
真的很睏zZ

不喜歡找周公 你不要來阿
討厭

每當進去那個室內裡
鼻涕都會直流 流個不停

已經擤鼻好幾天了
不舒服就是不舒服
衛生紙好像用免錢的


最近大家好像都感冒了
要多多保暖自己
我不需擔心的


十月有好多人生日
段考竟然卡在十月中
有好多人的禮物
我都沒送成

有些都只是用口說聲 感覺我好沒誠意
有幾些卡片 其實都是熬夜做出來的

心甘情願的


回到家都幾點了
寫完洗完澡都幾點了
時間越來越不夠


試著讓自己別太有壓力
那是當然的囉

我要加油加油阿
是不是


寶貝殘你怎麼了我都懂
你我都懂的

這幾天你不在 都是手機聯絡
好不習慣 不曉得你好不好

會思念起來了
今天回到家了吧

我們說好要一起加油的唷
每天開開心心的是不是


最近有人進步很多
替你感到開心呢

要繼續保持下去唷
加油


很多事情都不順我心
感覺......很不好
事事不順
 
老師給我的評語是:「衝出績,觀自得。」
它給我ㄧ份了動力
 
 
謝謝總是在一旁鼓勵我
我做不好 我怕你失望  
 
勇氣
就算累也要振作起來
 
 
 考慮打這篇文章我似乎猶豫了很久停頓了很久
按下送出 卻按下隱藏
不過現在我開放囉
 
 
時間一天過著一天
每天足足有24小時
快感覺一天不夠我使用了...
 
這並不是認不認真的問題
我只想肯定自己
 
 
 
 
嘻嘻你發現到我偷偷增文了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