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9-12 21:23:38便便

講講這幾天唷

P我很喜歡惡搞自己哈哈
有一種不同的感覺有沒有


這幾天是國三的畢旅
學校整個又空虛了安靜了

總覺得學校都不能少任何的一個年級

所以呢有人交代腦殘要好好照顧我
嘻嘻他很照顧我的讓我走路都採不到狗屎
嘿嘿很感謝腦殘這幾天來的陪伴

而且感情也越來越好
要感謝屁個嘛哈哈哈

你又讓我擔心了屁阿個
我揍你揍你唷
密秘勤人阿呆呆身體也要顧好唷

出遠門就是要小心小心
嘻嘻

最近功課時常案時的交出手中
成就感很有成就感哦
而每天都呆在房間努力的寫功課
成績還是要靠慢熬 熬出來的

希望奇蹟出現 給我點壓力
我希望我會成功的

我一點也不埋怨功課出的多
我只希望一天能給我多點時間
讓我仔仔細細完成每項功課

最近都是下雨天
感覺好討厭 為何不是晴天
一個天氣會引響一個人的

每次看見雨一下雨傘一帶
放學後就不肯下
每當沒帶雨傘時雨就霹靂的一直下著

沒天理 是不是

嘻嘻我覺得現在好疲倦哦
哈哈哈身上天哦

中秋遇上颱風
天吶
為何選在這幾日 更沒天理

待在家看黑天空 沒有月圓沒有氣氛了

破壞了我與你之間的氣氛
今天中秋何時有月能看
敬請期待中秋當日

玉兔不是在搗藥
玉兔而是在沖馬桶
哈哈這句話很有笑點

秘密增文我誰也沒說
請看頭香是誰YAYA

刺激刺激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