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28 18:54:36便便

升級新教室 你請來鑑定   

P8/27為什麼大家很喜歡要這張:)) 第一次YA不覺得嗎今天是828返校日昨晚和腦殘約好相面說好要一起走的首先下樓過條大馬路等公車(07:09)來了一台39想說 腦殘應該沒那麼快就想說打電給他 結果他說他在那等我了綠燈*232來了趕緊搭上車(我家搭車真的很方便 不是蓋的)既期待的與腦殘見面嘻嘻在停站牌的時候我有看見腦殘在擦眼鏡下了車偷偷跑去他背後哈哈驚險驚險刺激刺激But今天我們兩不害羞哦最近好喜歡吃葡萄QQ軟糖分他一枚(有福同享)走進了教室726變成今日710呵牌子換了裡面的東西仍燃沒變(我真的很喜歡在行政大樓)一走去哀?之前的26竟然也沒人我就走去27看也沒人28也空這下越想越怪 想說太早來學校了我就打給腦殘 想叫他陪陪我嘻嘻結果聊到一半他就衝下來了=_=這也怪了 兩兩相離那麼進 何必打呢哈哈他說可能都在新教室吧我就不確定是不是結果我們班的柴犬就來了說要去 -新的教室-我就跟著他屁股走了哈哈結果呢~~~剛好我的帥哥酷也來了哈哈好巧好巧還好有預先見到面否則都在忙了嘻嘻之後又遇到林_傑先生Wow賽今天走到哪巧遇到哪會不會太巧到了新教室鬆了一口氣Oh原來都在新教室裡我東看西看 教室好小 黑板更小 冷氣好多 窗戶好少好不容易要坐下來時沒幾分鐘聽到班導的傳話說:回到以前的舊教室裡整個就是昏倒那我本來就沒錯了馬聽班導講了很多聽了很多之後留個幾分鐘讓我們做事情又趴在以前常趴的圍牆上往下看目標一看就看中一隻豬一顆屁在那跑還帶著ㄓㄚˊ彈燒的小黑手錶跑:))哈哈哈我會不會太會看? (應該沒看錯人吧)結果一轉身正要轉回來 人不見了=_=管人管操管錢都有哈哈哈我終於有事做了
之後阿幾乎是女生都去搬書(男女生必須要分工合作)站在音樂廳的舞臺上又讓我想起童年之歌哈哈哈唱了起來好丟臉> <終於搬進新教室呵好棒簡直是棒呆了雖然教室小,感覺更溫暖。熱心的孩子們都在點清課本連新轉來的兩位男孩們也都好熱心(印象非常深刻,請多多指教)班長去問老師可不可以開冷氣班導說可以但是全班要安靜似乎靜不下來的我們卻是開了冷氣坐在冷氣旁的我與竹竿沖去用手動開起冷氣Wow冷氣在運作耶好涼好棒但是!裡面擺設的四台冷氣其中有兩台是壞的天吶雖然有點漚但是已經比別班還幸福了嫌棄什麼呢是不是整個就是書一大堆重死人了整個書包都是書塞滿滿的 好重剛好要下樓梯時又巧遇見腦殘他在跟現在的副生教聊天好恐怖我都不敢跟他正對眼等他聊完想說順便培養感情走回家他說我怎不坐公車我只是不好意思說我想陪你走哈哈哈我好38826班有39人雖然轉走2個但是我們還是要和平共處 以後的兩年請多多照顧嘻嘻
抱歉昨天我有說晚上十點過後開放想說十點過後再上線結果躺在沙發上就昏昏欲睡了Z我爸捏我臉叫我回房睡我才知道已經夜一點結果走路歪七扭八的回房又躺哈哈哈睡得好有精神Y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