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6-02 05:52:49GOGO

一笑而过

苦笑啊,苦笑。
那天人群里面看见了你的脸。笑笑闹闹,活力依旧。
也好,而我只好苦笑,自嘲。
我知道,我强势,我霸道。
没人会受得了。
……
而我比想象中的要更敏感,至少感觉到了你的不耐烦。
得不到的,我会比谁都先放手掉。
我怕受伤,只好先伤害你,对不起。
收起我那小小的占有欲,笑一笑,你的身边还有很多人,用不着********
友情,在我心中到底占了多少分量,我也不知道。
我还是想继续对更多人微笑,就算你说我伪善也好。
真水无香,而我周围的空气太浑浊。
像某人说的,找个深山隐居好了,再给跟网线就好。

不要出事了才找我,更不要告诉我你要找的人其实不是我。
我并不是无欲无求的神,在被人利用的当口,也会感到不开心。
偶尔的关心,我都当作万能的灵药。
喜欢上一个人,因为人的存在感,因为魅力四射,没有具像的理由。
爆笑,我对你的付出,纯粹是感恩。感谢认识了你,感谢你的相对回报。
俗人一个,实在没什么好骄傲。
有人崇拜,感觉也很好,
涉及到利益,用钱说话,你也许更感到舒坦。罢。
一直不让你独立,是我的私心吧……
你独立了,我会有种失落感,不得不承认。

最终会将心和心摆在死神的天平上,
也许会有遗憾,但绝不后悔。
爱付出的多少,不再那么重要。
我就是我,也将继续是我。
静悄悄的我来了,认识了你们,再抛弃你们,然后静悄悄走掉。
彼此不要留下太多的痕迹,因为负荷不了。
眼泪这种东西,不是你说掉,我就真的会掉。
我的感情在一个陌生的不被我看好的地方打开,从离开那里又关闭掉。
每到一个地点开始生活,我都是重生,
轮回同样的命运,我也会在同样的时段再消失掉。
可悲么?我叹气。可却从不忤逆这样的命运,偶尔我也觉得这样很好。

我喜欢死的东西,胜过活物。
因为但凡活物,都有自己的思想。
计划赶不上变化。
兵来将挡,水来土掩。
我学会了以不变应万变。
不变的应酬,得到的却是变化的反应。
看着,看着,很有趣。
记得玩“杀人游戏”时,盯着每个人的眼睛,算计每个人的心理。
只要凶手不是我,便能准确地推算出来。
陌生的朋友害怕,害怕我的直觉。
装B也许不是我的拿手强项,但单纯的直觉填补了幻想的空缺。
谁都不要理,给自己一点喘息的机会。

越深入,才越发现自己的无知。
得到得越多,失去的也越多。
放弃一些,反而能让自己获得了另一些。
茫茫人海之中,我以为遇见了你,认识了你,是我莫大的幸福。
原来真的,只有先放弃你,才能得到你。
可既然已经放弃了,再得到又还有什么意义呢……
那样的你,与我已丧失了吸引力。

自怨自唉,自暴自弃,我从没想过会变成这样的自己。
不写下来,就发不出胸口的这股闷气。
卸了下来,我体内的思想也就脱离了自己。
某个时刻,回过头来看看,原来也会像诗人一样自由的哭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