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9-04 23:23:55哥吉拉

我們的巧克力.....小乖乖回顧

我叫做巧克力....二月的時候來到了這個新家庭....

這是當時我的小時候....超級可愛的吧......

我拔拔說...為了拍這一張,可是費了好一番功夫的唷........



990228 照....



下面這一張那隻手是阿公的啦......還拿著骨頭來引誘我.....

我當時在睡覺.....大家都看的出來吧......

阿公好壞心喔........

不過這個時候看的出來我手長腳長囉........



990304 照


有沒有看到我俐落的眼神啊............

可是不要惹到我喔........

不然會像我咬在嘴巴的娃娃一樣唷...........

大家可以猜猜看娃娃是哪一個幼幼台的卡通女主角喔..........



990407 照

大家都說我長的粉快.....

雖然我瘦瘦的,但是我粉健康喔.........

因為我是一隻帥氣的米格魯唷...........

我不是一般三花色的米格魯......

但是我的花色是粉特別的黑白雙色系........

嗯....時間差不多了...我要回去上面了....

下次再來跟大家在講講往事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