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1-13 13:52:54哥吉拉

幸福一家子...人文精品童裝 車友的店......南屯區黎明東街68號

好店推薦...

這家店是我的車友所開的童裝店喔.....

裡面的童裝及相關商品都是他們所精心挑選的唷....

所以品質都是一流的啦...

這個好像是他們所經營的日本品牌唷....

我沒有問的粉清楚,但是產品真的是好物啦...

來一張半正面圖吧.....

裡面擺設算是蠻動感的唷...

另外一邊再來一張囉.....

進門囉...柔和燈光加上綠意盎然的櫃台.....

重點是進門的右手邊可是有一個小小的閱讀區喔....

這個可是在外面童裝店還看不到的呃...

當天在進新品,所以有一些的小擺飾........

從店裡的一角向外拍一張.....

我老婆還在挑說....

改天有小孩,我看要開貨車來裝了....

來來看一下週邊的配件...從頭到腳都有喔....

喔..最角落的地方,還有一個洗手檯喔...

注意看喔,還是為了小朋友所設置的高度唷.....

一切都為了小朋友所看的視線為出發點,因為大人跟小朋友的視線是不同高度的..

來體會一下小朋友的感覺吧...

青蛙門一推開,溫馨的燈光及擺飾....除了那一支好神拖....

重點在下一張照片喔....仔細看唷...

哇勒...母子馬桶喔...

這樣小朋友上廁所就不會摔下去的危險囉....

而且爸爸媽媽都可以看的到小孩,都會放心多了...

順便還可以機會教育一下小朋友喔..

有夠貼心啦..還是可愛的斑馬紋配色唷....

水水店長在跟客人確認商品.....

我老婆粉開心的在挑給好友滿月禮的東西....開心的勒...

佈滿了童鞋的展示架喔....

還有親子鞋的款式喔...

讓媽咪跟孩子都是一樣的裝扮,增加親子間的感情....

也開始進一些少量的媽媽裝了唷....

尤其店長自己也是一位水水的媽咪喔....

所以挑選的都是蠻實用及漂亮的款式......



果然是自然和人文及藝術所設計的一家好店啦....





有空來看看,挑挑衣服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