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3-08 18:39:03 godweapon_brason

上帝武裝2008/03/08關廟NO.5場地活動..

今天,我們依然來到了新的主場-關廟NO.5之天堂基地PLAY~

今天來的隊友約有40人,

在隊長-捲毛仔的帶領下,也試了許多新的玩法..

而我今天也準備了許多的"小禮物"....高級自製絆雷..

相信今天有被"炸"到的..一定會"很難忘"的~~

郭董仔:哦~等一下不可以"炸"我哦~~

即使是在休息區中...也是處處有絆雷的痕跡哦~~

流星,隕石兄弟檔....

呵~郭董仔又坐回這個"肥水基地"的司令寶座了~~

小明...你拿的這把刀也是挺大的哦~

新隊友....號稱是工兵的拆彈小組的....

不過好像也是上當了....嘿~~

庭凱..(這次我沒有叫錯名字了吧~~)

TONY~

老師,今天怎麼一付"殺氣騰騰"的樣子....

嘿..我今天會好好的用絆雷照顧你的~

小子...

小鄭跟DADA ...

哲嗚跟操娃娃...

新同學:我這支比較粗啦~~

郭董仔:沒啦~我這支較黑較長啦..

當場就比起來了~~

小彬彬二人組...

王大哥跟小小王...

正偉跟丫佳..

吳仔:今天就拿這把小AK上場了~



遲到的大,小瑋~

新隊友..丫生..

捲毛仔:來哦~來哦~~準備要開始了哦~





捲毛仔:來哦~發"薪响"了~~不用客氣,自己拿~

故事是這樣發生的....

某日..捲毛仔正在陣地中行走...


未料...前方正好有敵人設置的絆雷..

捲毛仔還一時"傻傻" 的走過去...

突然驚覺....腳下有一條小線線...還是這樣給他絆下去.....

一時之間,就算腳想要縮回去也來不及了...

突然之間......一聲爆炸.....

捲毛仔當場倒地不起....當場哀嚎不已.....

當然丫...這是假的...

所以馬上又起來了~

主要是在示範這個絆雷的使用及讓隊友們知道有關的注意事項...

小明跟老師今天是同一連的...

身上穿的衣服一樣...戴的帽子也一樣...

用的裝備也一樣....連拿的槍也一樣,,,一樣是XM-177E2...

好一付"越戰"的特戰人員的模樣....

現上帝武裝強力徵召一樣喜愛"越戰"的隊友...

要來組一個專攻"越戰"裝備及玩法的TEAM...

有興趣的隊友,請找小明報名哦~~



今天...

我的工作就是上場"佈雷"及講電話.....

副隊長-吳仔..

護士跟新同學...

兩個"阿陸仔"...哲嗚跟操娃娃..

大瑋..

山豬承跟煮飯仔...

水蛙跟山豬承..

老師跟TONY ..

丫文..

新翔..


小子...這個姿勢夠帥了啦~

老師:來哦~看誰打得準...

水蛙:來丫..看誰能跟我比..

新翔:準有什麼用...比得過我這把"開山刀"嗎..??

精實的陸軍三人組..

新同學..

信凱..

這........這...不是草人....這是"草帽"人....

郭董仔:實在不想下去打.......太累了~~

看吧....草夠多吧...

在樹叢間打槍...實在粉爽...

那個丫文說...就躲在香蕉樹旁邊打...餓了還可以在場上吃香蕉哦~~

這是在打"CS"嗎..??

護士:嘿....躲在這裡夠"深入"吧~~

小子:看我爬過去把你給"摸"掉.....

唉呀~~踩在地雷了~~

老師果然在發揮打越戰的精神....

這個......我實在認不出來這個人是誰...

狙擊手-水蛙...在良好的偽裝上..狙殺無數的敵人....

丫凱..(其實身上這件黑色的背心,在這個場地中相當的明顯吔~)

提槍快跑前進~

這張照片是要跟大家說.....詭雷..無所不在......

像這一個就是.."開門就爆"的....




看這張照片就知道咱們的煮飯仔多麼熱愛這個生存遊戲了...

連"圍巾"上面都要有一堆槍才行...

這樣子你就知道她多麼熱愛山豬承的"槍"了~

捲毛仔:來哦...最後一個人客....最後一場就要開始了~

這個"斷崖殘壁"也是激戰的好地方哦~

再再顯示......

詭雷是無所不在的......

像這個就是,只要將"槍袋"拿起就會爆的那一種.....

最後...

就由小明跟老師一同號召喜愛玩"越戰"的同好...

這個關廟NO.5之天堂基地,也是相當的適合打越戰玩法的哦~

 

下周活動,我們會依然在這個天堂基地玩...

不要錯過了哦~

(悄悄話) 2009-03-14 22:07:03
(悄悄話) 2009-03-12 18:00:01
(悄悄話) 2009-03-09 15:48: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