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6-21 18:54:37 godweapon_brason

上帝武裝2009/06/21關廟NO.3 CQB場地活動..

又是下雨天....

上周因為下雨天才來關廟NO.3 CQB場地玩而已...

本周日..雨又下得更大了,加上輕颱-蓮花來擾亂...本周的天氣真的是有風又有雨丫~~

還好...咱們有這個全室內的CQB場地...就算是超大颱風來也不怕..(就怕你不敢來而已..)

今天有近40位隊友,不畏風雨前來打槍,,,,可謂是"勇氣可佳"...标準的"沒槍打會死"的那種類型...

操娃娃..

專搞香菇的大歪兄~

大歪:嘿~~沒几場沒出來打了~今天一定要打得過癮..

大歪的弟弟...我們就叫他"歪弟"好了~~^^

小徐..

新同學...下次告訴我叫什麼名字哦~~

(嘿~別忘了你答應我的事丫~~~~)

大狗兄-

小雪....

小雪的姐姐...所以我們就叫她"雪姐"好了~~

(老實講...雖然小雪都叫我不要把她姐姐當成女的,但我還是真的第一次看到有人穿裙子下場的...)

真的是勇氣可佳~~

大雄...

紅色的罐子...!!??哦~你偷灌22KG的哦~~

今天大狗兄看起來很HIGH的樣子哦~


操娃娃:肯...今天我要扮演的對象是-捍衛戰警裡的"雞奴李萎".....不過是"山塞版"的.....

山豬承又放假了~~~據說他已經"破百"了~~

快退伍了哦~~煮飯仔等你很久了~~~

羊奶跟丫堯...

王大哥~

大雄:今天水蛙沒下場,等一下我要用狙擊槍偷打他一下~

好一張"姐弟情深"照....

還好小雪你有說她是你的親姐姐...不然的話,誤會可大的囉~~

嘿~再來一張~

吳仔:肯...我的"NO.3魔咒"又要來了~連二周都沒有看到捲毛仔....

煮飯仔:呵~在這裡吃早餐也不錯哦~

山豬承:嘿~等我退伍我再辦一場"青草"的請大家~~

今天的分隊以服裝做區分..

黑色的一隊,迷彩的一隊....

呵~"黑衣部隊"哦~

迷彩部隊...

山塞版的-基奴李維....操娃娃..(肏娃娃)




丫銘:肯~~人咧~


關廟NO.3場地,滿地有如雪花般的BB彈~

華哥~

呵~煮飯仔自備"防彈雨傘"....連在休息區都要防止BB彈打過來丫~~



呵~"貼壁攻擊"丫~~

山豬承:肯..是誰偷打我~原來是"雪姐"打的...真是女中豪傑丫~下次叫我煮飯仔也下場好了~

王大哥:賣造~~


兩兩掩護...

肏娃娃:看~~外面的雨下得好大丫~

今天的雨真的下得蠻大的...

加上颱風....搞不好全台南就我們還在打WAR GAME 而已哦~

呵~~福利又來了~~~

雖然小雪一直叫我不要把他姐姐當成女的...

但....她怎麼看...都不像"男"的丫....小雪...你有問題哦...!!??

今天華叔帶著他兩個小朋友一同上場來打~

用槍來維持親子關係也是不錯的哦~

華叔正在保護他的小朋友...

小朋友:爸爸在前面,我在後面"納涼"就可以了~



丫忠:這面牆後面不知道有沒有人,,,??



肏娃娃:我陣亡啦~~別再打我啦~

大狗:我死丫~別打了~

我也掛啦~


王大哥:人呢..??

華哥:躲成這樣...打不到了吧...

別打了~~別打了~~

肏娃娃跟新同學-小穎...

今天..小鄭為了來打CQB,特別的換上了FBI樣式來打生存..

呵~造型十足~

小關跟郭董仔足足遲到2個小時再到場....

,真是一付"哥倆好"的樣子丫...

吳仔今天只拿散彈槍下場而已...

認真的男人最帥氣....

看...大雄認真的打狙擊的樣子....

郭董仔:等一下要讓你們好看~~



哇~郭董仔一下子就掛了~

手槍戰囉..

新同學-小穎...今天的表現也不錯哦~

小穎...記得下次也帶女朋友一起來打哦~

肏娃娃:肯~我的MEU怎麼都打不準...!!??


免魯兄-丫銘...

大狗:嘿..你沒看過有人拿左輪的上場打手槍戰吧..??

怪了...他們什麼時候那麼好了~

真會演戲...

大歪....需要這樣嗎..???兄弟相殘...

相殘完了,就要自殘..!!??

好吧....就朝嘴巴打吧....

就大家一起來打大歪好了啦~

小徐怎麼也跟自己兄弟相殘了起來了呢..??

哈~越打越爽~~

水蛙今天手拿PDW...但沒下場....

但也可以來個水蛙VS大歪....

很高興的在颱風天依然可以有那麼多人出來...

今天活動的娛樂性質相當的高,

少了點廝殺的氣息..多了點快樂的氣氛...

颱風天..打槍天...也是可以相當的HAPPY的...(不要老是窩在家裡打麻將啦~~)

下周(6/28)就是南區大聯誼了~~(千萬不要下雨丫~~~)

請各位隊友一定要準時到場哦~

下周的活動會更好玩的哦~

(悄悄話) 2009-06-23 00:27:46
(悄悄話) 2009-06-22 18:20:53
(悄悄話) 2009-06-22 01:07: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