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7-19 20:21:15 godweapon_brason

上帝武裝2009/07/19狙擊手大會師in台南親水公園聯誼...

 

今天我們跟台南軟槍協會一同在台南親水公園聯誼..

而軟槍協會今天也在此舉辦"狙擊手大會師"..

所以,今天的兩隊的狙擊手几乎全都到齊了~~

今天的狙擊槍比賽十分精彩...共約15名狙擊手參加這場比賽..

相信這次的比賽,為大家帶來相當好的經驗..希望未來我們的狙擊手能在技術上面精益求精..

呵~這次我們的狙擊手真的為上帝武裝爭光了~~

前三名皆為上帝武裝的隊友...看來我們的狙擊手也不是省油的灯哦~~

一開始看到這個風浪..心想..糟了~風這麼大,今天的狙擊手大會師要打的很硬....

不過...還好,今天的天氣十分的良好~

今天的活動一定會很好玩~

啥米...水蛙什麼時候改拿RPK當狙擊槍了~~!!??

今天..小明的"米加勒小隊"的人馬也全都出馬了哦~

俊仔,豪仔今天也正都帶狙擊槍上場了~

水蛙:啥米...你要拿SVD打我..肯...等一下換我拿APS-2打你哦~

水蛙:肯...又多了一把可以"威脅"我"王牌狙擊手"地位的狙擊槍...

水蛙:真品瞄具就是不一樣...

水蛙:肯...還好我沒收AK系統的...不然..我也一定敗下去的...

今天,我也帶我的96下場了~

呵。。。一字排開的各式狙擊槍。。。

大雄:先來調一調我的可愛的狙擊槍。。。等一下來拿冠軍哦~

爽兵新翔:手槍可不可拿下場打狙擊丫。。!!??

俊仔:等一下看我狙擊槍的表現哦~

豪仔:我等一下我是要下場拿狙擊槍練 臂力的。。

正為:嘿。。我也拿狙擊槍哦。。。不過,我不下場比賽的。。因為昨天才剛買的而已,還不準。。。。



小小王今天的狀況最多了。。

為什麼呢。。??

之前他老是跟我說他的狙擊槍不準,調了二個星期後。。依然不準。。。

今天,我看了之後,原來不準的原因是。。。。

因為他的M-24的狙擊鏡是鎖歪的。。然怪這麼調都調不準。。

重新鎖好之後,馬上就變準了~~真是太"無龍"了。。

小小王:呵~我的M-24終於得救了。。會準了吔~~

爽兵新翔:我可不可以拿CA-870散彈槍下場打狙擊丫。。。!!??我的散彈槍可是有狙擊鏡的哦~

小關:上場前先來哈根草,下場才有精神哦~

小犬:是丫~是丫~反正我女朋友又沒看到~~呵~呵~~呵~~多抽一點。。

爽兵新翔:哇。。。SVD真的不錯吔,要不是我要買加利的話,一定敗這把的。。

捲毛仔:集合了~集合了~


捲毛仔:最後。。。我只想說,等一下不可以打我丫~




小犬今天也是一付80年代的美軍裝扮~果然是"米加勒小隊"的标準成員。。。





呵~這把狙擊槍的草長得可真多丫。。

這次狙擊手大會師的裁判官-丫貓。。

這次狙擊手大會師的召集人-丫忠。。

狙擊手陸陸續續登場了~


丫忠:狙擊手本著精準,榮譽的精神,為這次比賽創造最佳的典範。。。。。

狙擊手看靶~


這次比賽所使用的靶就是這個了。。。約一罐小罐的可樂般的大小。。。

共計有12個靶。。。

其實難度相當的高,在室外又加上風偏。。。。呵。。可難了咧~

第一關的距離就是30公尺。。。

想像一下,30公尺在室外加上風偏。打可樂罐。。。

加上時間的限制。。這樣子,你就知道有多難了吧~

這是第二關的槍靶。。。也是約30公尺,不過。。。風更大了~

這是第三關了~

一樣的槍靶,約40公尺的距離。。。不用說了。。風一定更大的~

第四關。。60公尺的半身靶。。。

不要看這個靶比較大,但距離更遠,對風偏的影响更大。。

據說有人光打這個靶就打了超過50顆子彈,就是打不到~~


組長:哇~~好難哦~

丫忠:組長,你放心,我對你有信心的啦~

水蛙。。肯,,有點難的樣子。。

俊仔:小CASE啦~

小明:哇。。好有難度的靶位設計丫~

第五關。。。距離約35公尺,但,風一樣大。。

第六關。。也就是需要使用副武器-手槍來打了~約10公尺,打手槍。。

不遠啦~才十公尺打手槍。。

這個靶的功能還蠻好玩的,打到它會"叫",還會亮灯的哦~

呵~先來偷打一下。。。

今天,MIC槍隊也有來"到熱鬧"哦~

今天上帝武裝所出賽的狙擊手。。

第一位代表水蛙,再來是豪仔,山豬承,金毛凱,俊仔,小明,大雄,最後一個就是我了~

軟協的狙擊手代表~

快來偷打一下吧~

大家都趁空檔偷打這些"有聲"鋼靶。。


今天的狙擊槍好多丫~

今天狙擊手都到齊了~


對了。。這個有卧射的也是其中的一關哦~

本隊第一個下場比賽的就是水蛙了~

總得分:2分50秒。。

手槍也是要比的啦~


第二個比的就是軟協的組長了~

呵~超有難度的~

第三個比的就是豪仔了~

豪仔:肯。。。超難的。。。


第五個上場的就是咱們的小明了~

比完的,就在旁邊"納涼"就行了~

煮飯仔:我是來幫我家的山豬加油的。。。

納涼~~納涼~~







軟協的隊友。。

上帝武裝的金毛凱。。

俊仔。。

山豬承:我給你跪。。。請你打準一點吧~~

我總覺得,我們這些平時喜喜哈哈的隊友,一但打起狙擊槍就特別的認真哦~

 

這次狙擊手大會師的比賽,咱們包辦了前三名。。

第一名由金毛凱取得。。

第二名由水蛙取得。。

第三名由小明取得。。

真的是沒讓我們上帝武裝丟臉。。

所以,我們奬品一定要照送的啦~

請以上得名的選手,來找我領奬品哦~

最後,上帝武裝的"米加勒小隊"在現場做隊務訓練。。

今天的訓練由小犬當講師,主要在講"編組"跟"偵搜"的課程。。

相信由特戰人員退伍的小犬來講解,大家的收護一定很多~

你看~小犬講得多認真丫~

上帝武裝"米加勒小隊"成員。。

米加勒隊員-蒙面小夏。。

米加勒隊員-護士。。

米加勒隊員-小子。。

米加勒小隊的隊長-小明。。

米加勒隊員-小關。。

米加勒小隊副隊長-水蛙。。

金毛凱。。可能是預備隊員吧。。!!??

金毛凱:嘿。。我今天打第一名了吔,有資格加入"米加勒小隊"了吧~~

大家一定有注意到,今天的WARGAME的照片比較少。。

呵~因為相机在我手上,我跑到記錄這次的狙擊手大會師了~

哈~別怪我,下次活動時,我再多拍一點啦~

 

下周的活動,就是由我們辦的"越戰小年會"了~

有越戰裝備的隊友,可不要忘了哦~~

咱們下周見~~

Heartless熾 2009-07-22 20:42:11

(悄悄話) 2009-07-22 18:31:19
(悄悄話) 2009-07-22 18:2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