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9-29 17:26:33 godweapon_brason

愛槍大報報隊友金毛凱的M24(軍用版)..

愛槍大報報-隊友-金毛凱的M-24(軍用版)..

這次愛槍大報報的主角就咱們的隊友-金毛凱跟他的M-24..

從前..金毛凱他也是只玩電動槍而已...憑著他的ICS AK-74M打天下....

後來...可能水蛙的狙擊槍打怕了....從此...就"封槍"了...(是封電動槍啦~~)

開始了他的狙擊槍生涯...

目标就是要"挑戰"水蛙...成為真正的"王牌狙擊手"....

在一次跟友隊的狙擊槍比賽中,金毛凱以第一名勝出,也真的是令人刮目相看...

金毛凱:水蛙算什麼...我才是真正的"王牌狙擊手"...

金毛凱首次投入的狙擊槍..就是使用CA 製品..M-24軍版..

各狙擊手的最愛...狙擊槍的貼腮袋...

可以放簡易工具及備用BB彈...

重點是....瞄準時,也可以"舒服"一點...

不要以為這把M-24打那麼準...用的狙擊鏡一定很好...

這把M-24所配用的狙擊鏡也只是使用一般的3X9X40的狙擊鏡而已...

(果然是有技術好的人,就算用最一般的產品,也可以發揮出最大的效用....)

在狙擊鏡的偽裝也只是使用一般的"偽裝布"來做偽裝而已....

在這把M-24的改裝上..

用了警星的不锈鋼氣筒及其

M-150 的改裝...

而在拉柄的部分則是使用了警星的省力拉柄..

這樣可以更快速的"上鏜"...幹掉水蛙....

而在板机的部分,金毛凱則是使用CA的原廠部品而已..

金毛凱的M-24槍管也是經過簡易的偽裝...

加上HARRIS腳架...可以讓金毛凱更穩固的射擊敵人...

呵~~真是"英雄所略同"....

我們家的專業狙擊手,大都都使用STRAOGHT 綠标0.43G粉铅彈...

這組BB彈是我們專業狙擊手用過最穩最準的BB彈了~

金毛凱:我的目标就是幹掉水蛙...讓"好來污"來找我演"狙擊該死線".....



金毛凱:如果"好來污"找我演"狙擊該死線"的時候,我要找捲毛仔來當我的觀測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