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0-30 17:37:05 godweapon_brason

愛槍大報報郭董仔的G36 EK

愛槍大報報-郭董仔的G-36 E-K

郭董仔....我們上帝武裝的靈魂人物之一...

年近50的他...三年前,一頭就栽進了生存遊戲的這個小圈子裡..

憑著一股不想輸"年輕人"的心理..在這個圈子裡"勇往直前"....

在這裡..他是我的良師....也是我的好友....

在我遇到最大的挫折時,他適時的給我教導,建議....是我的良師...

在我們的快樂,高興...及憤怒時...他給我開導及安慰....是我的好友..

也就是有這種良師及好友...現在的我們才能有所成長...

在這裡,我真的要在此特別的感謝他...

謝謝他陪我度過這風風雨雨的一切...不離不棄的在我身邊支持著我們..

雖然..有時..郭董仔看起來好像一付什麼都不在乎的樣子...

事實上,他都是一直默默在為大家幫忙..

偶而在場上活動時,他也會主動的資助涼水供各位隊友飲用...

真的是我對他的友情,也真的是無話可說了啦~

雖然,,,最近郭董仔因為事業繁忙的關係...

比較少上場活動....

但是他一有時間,也是會馬上的投入我們的活動...

郭董仔..他什麼槍都喜歡...從一般的M-4到AK...他無一不愛的...

這次介紹的是他的愛槍之一...

這原是一把SRC G-36E....

SRC III代版的系統也是他的最愛..

而且,他還特別將G-36E改成了G-36 K的槍管樣式...

更能凸顯他個人的風格...

G-36E....不..應該叫G-36 E-K才對....

郭董仔的G-36 E-K配上了双匣型的電動彈匣...

也讓他在戰場上可以瘋狂的灑BB彈...

雖然..郭董仔算是在場上"老派型"的人物...

但所用的武器也是十分的新潮的哦~~

由他的G-36 E-K就可以看得出來了~

由於這把G-36是SRC的三代系統...

所以,故障率極低....買了近二年了....也算是挺耐操的...

郭董仔恐怕是除了我之外,最不修邊幅的了~~

隨興的穿著...果然跟我有的拼...

再來要介紹的是郭董仔最愛使用的手槍了~

這把M-1911可是精心的傑作哦~

這原本是WE M-1911黑色的...

但在他手工的精心抛光下...

變成了"ㄅ亮"的銀版M-1911了~~

配上了他自製的"木製"手槍木柄...

更能將他的個人特色給顯現出來...

郭董仔的G-36還有一項秘密武器....

那就是M-203榴彈發射器...

這組M-203榴彈發射器可是他在場上,如果遇上敵人過於接近時,

在不過5公尺的地方,對著敵人發射一顆榴彈的話....

那可是會把人給嚇到屎尿齊飛的....

所以丫~這把G-36可是有郭董仔濃烈的個人色彩的哦~

郭董仔的G-36 E-K配上M-203榴彈發射器...

嚇人吧~~~

下回在場上遇上了郭董仔拿著這把槍的時候....可要閃遠一點...這樣子才不會中槍哦~~

郭董仔這次的造型算是很"正式"了...

(至少身上有背一些裝備....)

郭董仔:誰不怕死...來一個打一個,來兩個打一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