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2-03 15:31:59 godweapon_brason

新槍大報報毒蛇科技客製版M4 RIS(金屬原色版)GBB..

新槍大報報-毒蛇科技客製版M-4 RIS(金屬原色版)GBB..

您想要你的愛槍與眾不同嗎..!!??

雖然這把M-4 RIS一樣是RIS...

但用原色素材組裝起來...就是看起來不一樣~~!!

(不過,如果您想要拿這把槍下場的話,那可就太"閃亮"了...恐怕不利隱藏哦~~!!)

呵~~上面那把M-4 RIS才是正版的毒蛇M-4 RIS...

下面這把毒蛇M-4 RIS可以特別的把"零件"拆散...

經過"噴沙"的製程..再另行組裝起來的哦~~

可謂是"費時費工"的丫~~!!

小花:哇...這把槍好特別哦~~!!

說真的...

使用"原色"的素材所組裝起來,還蠻有特色的哦~~

老實講...還蠻好看的~~!!

全"原色"的全段...

更能凸顯出這把M-4 RIS冷洌的感覺~~!!

全鋼製CNC的槍管...經處理後..表面的切削紋更加的明顯了~~!!

(呵~~不過要記得"上油"丫...不然的話,可是會生锈的哦~~)

經由"噴沙"處理的RIS魚骨護木...

呈現出鋁合金金屬的原色....

而鋼製鍛造的前準星,也是經由"噴沙"處理,也是呈現出鋼材的原色~~

就算是"原色"....槍主要求的刻印也是不可少的啦~~

"小馬"的刻印也是要再另行處理上去的啦~~!!

清清楚楚的..也是不可馬虎的哦~~!!

嘿~~連托桿也是沒有漏掉的哦~~

一樣是"原色"處理...

閃閃亮亮的哦~~

拿上場...包你的眾人注目的焦點哦~~!!

呵~~連我看了都有點心動...

有机會的話..自己也來搞一把"原色"版的M-16 A4...

製作唯一的一把"全銀"版的M5...

鋼製的防火帽也是有"噴沙"處理的哦...

不過要注意的一點是...

所有鋼製原色的零件,一定要注意"防锈"的哦~~

不然不注重保養的話...生锈的話..那這把槍可就很"掉漆"了哦~~!!

其他細節都跟標準版的一模一樣...

也是十分的像真的哦~~!!

不過..我更佩服訂這把槍的這個人的勇氣..

敢"與眾不同"的勇氣是令人敬佩的...

這也是把"新槍"吔....

(不過,我想這位買主不缺槍啦~~!!就是要跟別人不一樣~~!!)

呵~~"黑色"..."原色"....您喜歡那一種丫~~!!??

我只能說...相同的槍,以不同的顏色呈現出來..

都各有特色...

硬要我選一把的話..我會選..."原色"的....呵~~因為我也不缺槍...

了不起,我不拿這把槍上場就是了..!!

原色的還可以放著當"裝飾品"...保證不會跟別人撞槍哦~~!!


有特色的槍...就是要報出來讓大家欣賞...

就是要讓大家看得高興哦~~!!

最後..再請大家欣賞"愛槍美眉"哦~~

 

謝謝收看~~!!




(悄悄話) 2010-02-04 02:27: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