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1-02 20:06:28 godweapon_brason

來吧....!!一起來"運動"一下吧...!!!星期一晚上..咱們保齡球館見吧~!!

 

來吧....!!一起來"運動"一下吧...!!!星期一晚上..咱們保齡球館見吧~!!

可能是...當了很久的"宅男"...(不管是"宅"在家裡..還是"宅"在店裡...)

天氣太冷...也不想騎車出去晃....(重點是沒時間...)

總之..就是覺得自己好久都沒有在運動了...(不管是什麼"運動"..)

雖然,每周都會有打槍的活動...但"打槍"對我而言.....唉...有點"累"的運動丫~~!!!(尤其是星期天下午還得開店工作的,,,,根本沒力氣打槍了~~)

尤其是像我...天天都在摸槍......真的摸到..........................(無言)...

所以..我決定了...要找一項正當的運動...

可以讓我有真正的運動的的運動....

那就是"保齡球".....

那天..我翻出了我"陳年"的球具......

我決定再回到球場...好好的來舒展一下筋骨......

好好的來運動一下啦~~!!!


十几年沒再上球場打球了...

這也算是我重出江湖啦....

因為我是打"曲球"...所以我個人用的球..至少也要兩顆....

這顆是我專門打"屎背"的球....它有15磅的哦~!!!

這顆是我的主攻球....

專門用來打第一發的球....主要是要用來打"屎踹"的....

也是有15磅的重量哦~~!!

如果可以第一顆就打出"屎踹"的話...

那就不需要用第二顆球了....

呵~因為就沒有"屎背"要打了~~!!!

因為個人的手比較大..

所以指洞的間距也是很寬的...

就算要借別人打...那個人可能也無法使用吧~!!!

當然囉...

有好的球可以打...

當然也要配上一双好的球鞋才行...

個人使用的是由DEXTER出品的專用球鞋...

好穿哦~!!

但....一個人打球總是無聊的...

歡迎志同道合的隊友一起加入...

我現在每周一晚上8:00...

我會在台南市的"黃金保齡球場"...

跟球隊打的話...每局也才40元而已...!!

如果....你也對保齡球有興趣的話...

如果....除了打槍外..你也想試試看你的球技的話...

來吧.....我等你哦~~!!!

 

十几年沒再上球場。。。

剛到時...還真不能適應吔...!!

但..可以感覺到..

跟以往相比...球場的生意真的不如以往..

打球的人真的變得很少了...

沒以前那麼的熱鬧了.....

但...對我而言....打球嘛...不就是個運動而已....

自己有感到對自己好才是最重要的啦~!!!

雖然..打保齡球是個室內的運動...

但一場6局打起來...

也算是有感覺有運動到的啦~!!!

(尤其是我每顆球都有15磅重....就順便當在練"舉重"吧~~!!!!)

呵~~洗溝了~~!!

"左"曲球...

在這裡也遇到了以前認識的球友....

剛打時....成績不堪入目..

成績表的那個"A"是我打的成績...一個字....."爛".....!!

因為是打"曲球"..所以一定要在"曲球專用道"打...

因為這類型的球道的保養程序是正常的...

所以方可打出曲球....

我們來看一下"曲球"的連續動作...









就是這樣囉~~!!!

有興趣嗎...!!??

一起來研究一下吧~!!!

(悄悄話) 2011-01-07 17:55:11
(悄悄話) 2011-01-03 22:25:26
(悄悄話) 2011-01-03 11:56: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