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4-17 15:33:37 godweapon_brason

上帝武裝2011/04/16(日)高雄TPSA IPSC練習賽...

上帝武裝2011/04/16(日)高雄TPSA IPSC練習賽...

今天的活動,我們安排至高雄參加TPSA所辦的IPSC練習賽..

由小明帶頭打IPSC...

以期讓我們喜愛IPSC的隊友們,可以更熟悉IPSC相關的規則及技巧..

今天的場地在所羅門的私人場地舉辦...

這裡"鳥語花香"的....看照片就知道了~!!!

今天IPSC練習賽由小明帶領參加最適合不過了..

因為小明已取得正式IPSC RO的資格了...

看得出來...小明有嚴重的"彈匣恐懼感"......

腰上有滿滿的彈匣..


丫國仔:逃兵也要來打這一場...!!!

新翔今天也特別的來參加IPSC的基礎射手認證...

這樣才有資格參加比賽哦~!!!

這個場地的好處就有...有"冷氣"的哦~!!!

新翔:我今天一定要取得射手資格....!!!

丫國仔:哈~我有射手資格了..可以直接下場比賽了~!!!!



研究一下..計時器怎麼用..!!??

雄哥也是一定要出來"拉屎"一下的啦~!!!




佈靶~

賞花一下...!!

這"蘭花"漂亮吧~!!!

這個場地"鳥語花香"的~~在這裡打槍也是件"享受"的事哦~!!!

鋼靶,紙靶交叉的靶區..

就是要考驗你的技術的啦~~!!!



安裝一下停止靶~!!


準備打槍啦~!!









小明:不可以漏氣的啦~!!

看一下美眉囉~!!!



今天在場的高級單眼相机隨便算一下也有5~6台哦~

看來..玩"相机"的槍友也越來越多了哦~!!!



丫國仔:我也是不可以漏氣的啦~!!!




丫國仔:看我拔槍的速度有多快的啦~!!!!

丫國仔:YA~我沒被DQ吔~!!!!



當然囉..其他的射手也是不甘示弱的啦~!!!!







姿勢一定要100分的啦~!!!!










照片太多..自己賞圖囉~~!!









RO:你DQ了哦~!!!







又一台高級的單眼相机了!!











練習賽的目的就是強化射手的技巧跟熟悉規則的啦~!!

休息一下...看一下美眉囉~~!!!



坐著打也是可以的啦~!!!




丫國仔:我就不信你不會DQ的啦~!!!


今天順便也來試一下AKM GBB彈道...

以後..搞不好以後也有長槍組的IPSC哦~!!!

哦~~這把AK打好遠哦~~!!!

而在室內...

雄哥正在作射手認證的教學...

上課要專心的啦~!!!



認真練習...8月份的國際比賽就靠你們了~~!!

 

謝謝收看~!!

(悄悄話) 2011-04-17 22:3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