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4-25 18:52:08 godweapon_brason

新槍大報報WE XDM瓦斯手槍..即將上市..

新槍大報報-WE XDM瓦斯手槍..即將上市..

 

以下所介紹的產品,皆為合法的玩具槍..請勿做過多的聯想...

今天..在寫這篇文章之前..

內心感覺"五味雜陳"的...

因為拍了照片..寫了文章..而致使人誤解..著實造成了我的困擾..

沒辦法,我又是吃這一行飯的人...

所以...我深信,只要我沒違法,我們就坐得正行得正...

還是寫文章給大家看吧~!!!

WE XDM瓦斯手槍..即將上市..

 

 

第一眼看到這把XDM...

真的感覺十分的新潮...

 




WE XDM瓦斯手槍在板机上也有著板机的保險..



握把上有著XDM的刻印..

特別提一下..

XDM的握把十分好握..而且止滑效果十分的良好~!!


強化塑料製成的下槍身也有著魚骨軌道及槍支編號的銘牌...

 


WE XDM瓦斯手槍..很特別的..

還有設置握把的保險~!!

 


WE XDM瓦斯手槍的準星特寫..


WE XDM瓦斯手槍的照門特寫..

 


如果依實槍來講..

XDM是上方拋殼的哦~!!!

因為拋殼勾設置在滑套的上方哦~!!!

 


WE XDM瓦斯手槍..

看起的"特戰味"十分的濃厚哦~!!!

 



WE XDM瓦斯手槍的原廠彈匣..

使用電鍍銀的塗裝..看起來的質感十分的優良哦~!!

 


WE XDM瓦斯手槍原廠配置有"上鏜"指示器的功能..

真的有功能的哦~!!!

 


新世代的槍款..

皆是以強化的塑膠下槍身來配置..

可有效的減輕重量~!!!

 


這塊槍支編號的銘牌..還兼具有保險的功能...

 


造型十分特別的握別..


WE XDM瓦斯手槍槍鏜上的打印..

也是十分的漂亮..

 


很有型的XDM...

 

想要一把不一樣的手槍嗎....

WE XDM瓦斯手槍..

氣化穩定,後座力十分的良好...

絶對也是把很好的上場槍哦~!!!

值得期待的一把好槍...

 

 

雖然...

我的照片拍得不怎樣...

但我肯肯定定的確定它絶對是把"玩具槍"....

千萬不要對它有任何的非份之想哦~~!!!!

這几天真的感觸良多.....說了太多的廢話..敬請見諒..

 

謝謝收看~!!

(悄悄話) 2012-04-28 12:29: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