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2-26 18:52:54〝獨愛郭~V 〞

爸!您回來惹!!

今天爸爸從台北回來惹...(超想他ㄉ..)

他回來是要拿他ㄉ推積如山ㄉ信件....(才幾封....^^)

爸爸回來一下子就問我說要不要出去...

我就說好押!!就跑去問妹妹要不要出去...

他也是說好押!之後我就跟我兩ㄍ弟弟說一起出去八...

大家就都上車....

車上有阿姨爸爸和一ㄍ舅公(台)

舅公對我ㄇ很好....一直問我ㄇ要不要買ㄍ東西回家吃...

但是我總是不好意思ㄉ說不用....謝謝!!^^”

之後阿姨說他要去找他ㄉ姐姐...

我爸爸就說那小孩子怎ㄇ半...

阿姨就說去那唱ㄍ押...^^

我ㄇ到那ㄉ時候...阿姨就先跟他ㄉ朋友聊天...

為惹怕我ㄇ無聊就讓我ㄇ去唱歌...

一開始我點我常唱ㄉ歌...

再來就都我妹妹點ㄉ惹....

在在來就是我弟弟點ㄉ...

他點ㄉ都是firㄉ歌...(超高ㄟ...)= =”

我和我妹妹都沒辦法唱...

唱到我已經都失聲(別想歪...)惹....

唱到累我ㄇ就都測退...^^

回到家ㄉ時候我就和妹妹在耍白吃...

拿一ㄍ口紅在玩...

我ㄇ兩ㄍ在那化妝...

之後我想到一ㄍ好玩ㄉ遊戲...

就是剪刀石頭布...輸ㄉ用擦滿口紅ㄉ嘴巴欽對方ㄉ臉頰...(一定很好玩...)

之後我和妹妹在那玩...我ㄇ兩ㄍㄉ臉都有對方愛ㄉ口紅印...= =

最後我ㄇ就跑去我弟弟那鬧他...(那時他ㄉ臉呆滯...)

我和妹妹真ㄉ是...(不知道怎ㄇ說...= =””)


上一篇:一眼萬年

下一篇:看愛人優點( 短文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