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2-19 23:46:42Magi

我不完美

有時候太在意一些事情

讓自己耿耿於懷

其實很多時候

並不是自己做得不夠好

而是彼此的認知不同

每個人東西要的不一樣而已

邱太太說:只是妳們緣份盡了

我的理智上是知道的

卻又覺得很難過

明明我是這麼為她著想

她卻這樣對待我

好像賞了自己一個巴掌

 

是啊

對我或對他來說

我們都是生命中一個過客

我又何必如此在乎這個人呢?

邱太說:

有一百個人肯定你,你又何必在乎那唯一一個不在乎你,也不了解你的努力的人呢?

這我當然知道

只是情緒上無法接受

 

但我決定放過自己

畢竟我不是完美的人

還好我也沒有力求完美

我盡力而為

也對得起自己

 

如此而已

 

上一篇:停下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