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5-06 17:04:39Magi

怎麼可能少了妳

我知道妳不愛我講這件事

但妳已對我失約兩次

這次不下來的原因到底是為了某人還是胃疼

我就不怎麼清楚了

 

還是很開心

妳跟她的事情 總算是確定下來

雖然我一開始對她的評語並不高

妳嬌羞(?)的模樣 讓我很清楚地知道

妳們在一起了(灑花)

這件事情 妳輾轉反覆

思考許久 胡思亂想許多

那天

4/27(我沒記錯吧?)

妳們向彼此表白

(應該是她逼妳的吧?)

確認彼此的心意

 

她是妳第一位女友

是妳的冒險

妳像個愚者一樣

背著行李

充滿抱負與希望

 

去吧,女孩

去吧,女孩

我等著妳

把妳那充滿愛與勇氣的旅程說給我聽呢!

上一篇:夢裡的妳

下一篇:對不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