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3-20 00:58:36Magi

無能為力

我討厭我的無能為力

不能讓妳開心

這些天的妳充滿著低氣壓

我內心不斷詛咒那個元兇

如果可以,真想跟妳說,分一分算了

妳不是這麼隨便的女孩,可是卻把自己放在尷尬的位置

我可以理解這種曖昧的痛苦

當事人卻神經大到跟電線杆一樣粗

我們能怎麼辦?

一個人活到35歲,談過了幾場戀愛

對愛情這種玩意兒還能這麼低能

也真是稀有動物

 

我承認我是憤怒的

讓愛的人哭泣、難過

本來就是不對的事情

我真的很想對你大喊"她不配"

多少人排隊等妳回眸一笑

我氣的是她明明可以預期你有多難過

卻一點也不避嫌

我氣的是我們把你捧在手心當公主

不願意你再受到這樣的次等對待

我們卻無能為力

 

騙誰啊!

情人當成這樣

讓你流淚,讓你心酸,讓你不知道明天在哪裡

何必呢?

上一篇:預知夢?

下一篇:歌唱著祝福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