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0-22 23:21:13Magi

她在我面前哭了


學妹走到我面前

眨巴著大眼

眼眶就紅了起來

一顆顆珍珠般的淚水從臉頰滑了下來

 

我說,哭吧,淚水是上帝給的禮物

學妹說,可是眼淚|造成我的困擾

我說,怎麼會呢!就好好發洩吧!

 

感情的冷淡 他們的言不由衷

你說,流著淚對我說:我努力了這麼久,為什麼最後還是這種結果?

你說,秘密根本沒有效,我每天都在努力,卻得到這種結果

我苦笑,秘密有效,只是只有一個人努力是沒有用的

你哽咽,感覺這一切都是自己一廂情願,明明當初是對方先要了這段感情

 

揉揉你的頭髮

給你安慰

所謂的一切,不過是為了準備好面對真愛的過程,我說

雖然,我不曉得,是否真的有真愛這個東西

上一篇:我不完美

下一篇:許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