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08 22:36:41Magi

綠色癡漢

寶貝去當綠色癡漢了
現在在遙遠的成功嶺快樂逍遙(?)
話說懇親會要等到14號才能放風回來
不巧他一天只能跟她老婆聊1~2分鐘的電話
不巧14號他老婆剛好要在台大考轉學

"喂,"寶貝用很哀怨很哀怨的聲音說:"你到底什麼時候會回來高雄?15號嗎?15號可以嗎?"

:"我14號考完就直奔高雄可以嗎?妳真的很哀怨耶!"

寶貝大爆:"我真的很哀怨啊,很哀怨耶!"

有有有,我感覺到了,真是大爆耶!

:(大笑)

寶貝:"幹麻笑啦!我真的很哀怨。。。"

***

隔天

寶貝:"喂,ㄚ你考得怎樣?"

:"嗯,統計掛點了!"

寶貝:"真的喔?怎麼會這樣?"

:"嗯,比想像的難很多"

寶貝:"是喔。。。"

:"嗯。。。"

寶貝:"老婆。。。。"

:"?"

寶貝:"沒事。。。"

:"我(嗶--)妳"

寶貝:(似乎滿足了)"嗯,掰掰"

***

再隔天

:"咦,這麼早就打來了?"

寶貝:"嗯啊,今天比較早開放打電話就先打了"

:"我跟你說,我家基地台死掉了,你以後打X太"

寶貝:"X太嗎?我知道了。。。你都會帶著電話嗎?!"

:"會,我一定會,你放心"

寶貝:"那你14號考完就要直奔高雄唷!一定要直奔高雄唷!"

:"。。。好啦!"

寶貝:"。。。快啦。。。"

:"?"

寶貝:"。。。快點啦!"

:(大笑,摀嘴)"我(嗶--)你啦!"

寶貝:"你幹麻摀嘴啊!"

:"我剛剛去醫院看完我爺爺,現在坐在我嬸嬸的車上啊,你這個笨蛋!"

***

寶貝乖,我知道思念很難熬
忍耐一下
雖然你看不到
可是我還是很想妳,很(嗶--)妳的!

(被閃到的人一率不負責任!)

上一篇:驚嚇過度中

下一篇:感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