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30 23:29:30〃 ☆,,神谷﹡【!】

聚會..

哈哈..

今天阿

又是一年一度的聚會了..


本來想說要去新竹..


可是後來改了

改去太和音樂館



剛到時

人很少

才6個而已
等大概10分鐘


沒人來嚕

進去吧


污..


老師在橋的時候

阿..

我們都忘了有學生證可以打折ˊˋ

後來硬給他ㄠ

他才答應

買3H唷




一行人 大辣辣的走進包廂

一進去
老師叫我和阿傅去買吃的東西

還說...550塊要全部花光喔

有找錢的話要找2000喔


哪有人降的= =”


害我買的時候

狂算錢..



還好...嘟嘟好550摳





買回去時

哇靠..


點了好多首哩-0-


唱押唱..



我的歌來囉

唱的超濫

果然我不是唱歌的料..


不過

有一首不是我點的歌

不知誰點的

蕭亞軒的表白

反正沒人唱

來唱唱嚕

哈哈

用娘砲腔唱

很有FEEL..

大家都說唱的很好聽

押哈哈..


後來阿俊來嚕

參加我們的戰局..


後來阿傅和老師都有事先走了..


時間也快到了

大家決定在加1H


只有唱歌可能有點無聊
所以就說要玩國王遊戲


哈哈

超刺激

雖然我很少被指定

不過..
有一次被指定到

哈哈

要做的是..


邱姐躺在沙發上

我要在他身上做5個扶立挺身


害我們兩個有些害羞說..


後來阿

還有種草莓的啦
脚放在人家肩膀的啦..


熱情擁抱的啦...


很多很多

大家都玩的很HIGH


最後的10分鐘

大家可能都累攤了..

都趴在沙發上

但是呢..

小白這時候

不知哪來的FEEL

最後唱的很有勁說

狂點JJ的歌來唱

結果

後來唱完
莎士比亞的天份後

時間剛好到..



大夥拖的疲累的身軀走出包廂

上廁所的上廁所

回家的回家..






哇..



今天好刺激..









哈哈哈..







還在爽..

不知在幹嘛= =”
唷齁

熱情擁抱
脚夾脚
感情好
陷入兩條豬腿之中
傳說中..


老漢推車反版
強抱!!
強抱2

上一篇:終於...

下一篇:吃吃吃..

〃 ☆,,神谷﹡【!】 2007-07-03 07:56:52

哈哈..


是這樣喔..



還素你會算


哈哈哈

小白 2007-07-03 01:28:30

沒啦!
我有拿學生證給他看啦!
他有登記&quot建台&quot的


因為我看你們玩的很起勁阿
而且我也很少被抽到
就趁機一直點歌囉!
反正我愛唱
(但唱的不好聽...)


正確時間
是原本的4小時
加後來的1小時~


那天回家喉嚨超痛的說
改天再一起去唱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