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0-31 22:41:45〃 ☆,,神谷﹡【!】

皓鈞一家都是狠角色@0@

藉由某次事件!!



讓我發現皓鈞一家都是狠角色ㄟ@@

皓鈞媽屌在.....她知道後竟然說:殺他全家= ="(夠猛)

皓鈞爸勒??

屌在.....知道後竟然說:要不要我戴墨鏡去學校裝黑道(哈哈 有笑點>0<)

還有一鍋

就是他斗阿公唷 之前去他家
他阿公給我們看"金生千手佛" 還一直強調說他們都是聾啞的喔

讓我們好無言 呵呵

還有一估人 雖然說有點離題啦 不過還是U關係

就是"大宗"的不是都有個胖胖ㄉ叔叔 上次請我們喝珍奶的那個
他不是跟皓鈞爸是朋友嗎?

皓鈞媽來的時候剛好第四節 那個人就問皓鈞怎墨ㄌ

皓鈞媽就跟他說ㄌ 然後他說:味啥不跟我說? 揍他一拳就好ㄌ阿
皓鈞媽說:如果跟你說 不是更難搞@@?

哈哈....好像只要跟皓鈞有關係的人都好好笑>0<

我之前還幻想說如果皓鈞哥知道的話不是會拿畫筆叉那個人

一定很好笑 押哈哈 快笑倒掛掉ㄌ

哈哈哈
哈 哈
哈 哈
哈哈哈
哈哈哈
哈 哈 哈哈哈哈哈 ~~~~~~~~~~~~~~~~~~~~~~~
哈哈哈 哈 哈
哈哈哈哈哈
㊣如※RUBY# 2006-11-01 19:08:58

呵~我覺得厚棍本人最好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