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3-30 00:49:59培根老師

幼兒武術第一名!唐詩功夫我最行!中和四號公園 幼兒唐詩武術班 招生摟!

(最 有趣、最好玩的幼兒武術唐詩功夫只有這裡才有喔!)

hi,各位中永和的拔拔麻麻們,現在分享個好消息喔!由於在救國團等地方教學佳評如潮,所以將在四月份開始回饋服務中永和市民。每週日下午與晚上分別在中 和的四號公園熱情招生中!歡迎大家把這個好消息彼此分享,讓更多想要學有趣、活潑的功夫課程的小朋友可以一同來學這個充滿文化與健康的功夫運動!

時間:
每週日 下午 1、兩點到三點    幼兒唐詩功夫班
                      2、六點到七點    兒童經典功夫班
               
地點:
北縣 中和市 四號公 園 中央圖書館台灣分館 博愛門
中安街與安平路間
(下雨則前往圖書館地下一樓穿廊)

課程簡介:

唐詩功夫班:(適合四歲到七歲幼兒)

特色>培根老師獨創的唐詩功夫教學系統做引導,讓幼兒快速的掌握功夫與唐詩的意涵,讓孩子一堂課程學習更多才藝。

課程簡述>
學習功夫不稀奇,加入唐詩才夠看!將唐詩與功夫課程結合並且做成完整系列教學的培根老師,將帶領小朋友一起學習最有趣的唐詩功夫教學課程!想知道《春曉》 裡面作者聽到了什麼東西嗎?想了解《憫農詩》裡面農夫辛苦工作的內容嗎?一邊念唐詩、一邊打拳的觀念已經受到大眾的好評,並且本課程榮獲眾多媒體與報導肯 定。

幼兒藉著課程學習不僅僅功夫動作中矯正錯誤姿勢,促進發育並且增強免疫力。更可以從學習唐詩當中增加文學涵養,聽完故事更加懂事!

經典功夫班:(適合七歲到十三歲兒童)

特色>特有的經典帶入功夫的課程,讓小學生也可以輕易的接觸古文並且學習一套有趣且可以保護自我的功夫!

課程簡述>
假如從小學開始就習慣閱讀古文,有助於國中開始面對相關文言文的接受與理解度喔!本課程培根老師設計將《弟子規》、《儒家十三經》、《正氣歌》等等國中小 課本所引用的經典內容擷取出來,結合緊湊的中華功夫動作成為適合小學學習的「經典功夫」!動作有趣又可以藉著經典意涵,學習到「品德修養」與「態度養 成」。

授課老師:
培根老師(任培豪)獨創的「唐詩功夫」與「經典功夫」曾獲得「聯合報系」、「自由時報」、「TVBS」、「東森新聞」等媒體報導,並且在新年元旦當天更受 邀前往「健康兩點靈」開春第一集表演「唐詩功夫」與「經典功夫」,培根老師針對幼兒與兒童教學多年,研讀幼教與特殊教育相關課程書籍,針對幼兒與兒童的年 齡發展特色設計出最適合的武術課程,所以只有培根老師與「武林功夫教學團隊」才是你最好的選擇喔!

本課程由培根老師親自授課,目前在外頭來教導「唐詩功夫」課程都不是培根老師所傳授的課程喔!所以看到相關課程資訊一定要與我聯絡確認是否為專業的幼兒武 術師資!

歡迎有興趣報名的朋友與我聯絡

電話:0927447445

費用:溫情回饋價 每月只要800元

採取小班教學,每班不超過十位。精緻課程,歡迎體驗,保證一堂課程結束之後小朋友就會有個完全不同的改變!

(TVBS 元旦當天「健康兩點靈」節目側錄介紹「唐詩功夫」教學課程與特色)
michael 陳 2015-02-22 12:26:19

請問 何時可以報名 小學武術班 (我家有一男小四生) 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