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6-22 16:52:16季翔 ( E )

不要疑惑, 信心領受

主說:

親愛的孩子!別哭泣、別難過,因我已勝過一切了,
你的難處,你身上的不舒
服,我都知道。

孩子!我沒有撇棄你,你來,天天來到我面前,
我們一對一交談。
孩子,我醫治你。

孩子!你不要想太多,所有負面思想都不是來自於我的。
孩子!你要相信我,全然委身於我。
孩子!常常跟我多對話,我要啟示你,我要敞開天上的資源來幫助你。

孩子!你不要有壓力,你不要羨慕別人,
不要以為自己ㄧ無所有,「我的幫助從
何而來?」

孩子!我要在沙漠開江河,在曠野開道路,我要為你製造神蹟。
孩子!會有的,真的會有。我已在預備,要傾福於你。
孩子!你承接吧!

孩子!不要疑惑,不要看自己的難處。
孩子!我可以調動萬有,爲你效力!

孩子!我可以使無變為有。
孩子!不難,真的不難,你信心預備領受,
不要管人的想法。完全不要看環
境,信心領受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