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1-06 07:46:07季翔 ( E )

偶思、偶詩、偶癡

 

/季翔2009.10.30

我在天路上不停地奔跑
一心一意要走主的路 永不回頭

偶爾也會停下腳步
看一看這個世界發生什麼事

思索一下 過往的人生
像一幕幕電影般放映出來

我已走出劇情 來看劇中人
琴音依舊 心卻日漸明朗開闊

我的身份已改變 是個使者
人世間的種種 已了然無趣

一切的一切 已恍如隔世
我得到許多的啟示和異夢

我想向世人分享這份珍寶
尤其是我所認識的每一個人

你我的距離是這樣的遙遠
你總是無聲地拒我於千里之外

我不想打擾你 也不想驚動你
好多的話 也無從說起

我已詞窮 也不再有秋詩篇篇
此時 沉默似乎是最好的療傷劑

就這樣過了一生嗎
轉個灣 依然有路可走

你是誰 我又是誰
你我只是浩瀚星河中的一粟

關於我 追隨人子的腳步 莫回頭
關於你 勸君多採擷人生 莫遲疑

今夜 祝福我的朋友們
奔跑人生路 永不困倦


PS
「琴音依舊」,亦可改為「景物依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