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9-01 16:47:29季翔 ( E )

回歸單純小孩子的樣式

我若沒有十足的把握,且是親身體驗,我不會在我的blog說「重話」,

這些日子來,我一直在禱告中,我的沉默不代表我默認,我只是一直遵循聖經教訓,不要與人爭辨。我是一個30年的第一代信徒,在長老會也有15年以上,目前也在讀在職神學院, 

我為何火熱呢?因為我把自己獻身給主,我為何要獻身給主?因為我走過死亡邊緣,我走過許多的流淚谷,事實上我不是火熱,我是為失喪靈魂在哭泣,幾乎每一天我都跟神說,給我活著機會,跑完我當跑的路
 

我不想去談靈恩派.福音派等眾派,我只想把自己回歸成小孩子的樣式...;而我個人的聖靈充滿,並不是來自靈恩派的教導,是我自己不斷禱告、不斷渴慕、不斷讀經,神所賜予的方言、靈歌,我也是追求好多年才有的
 

聖經是一本相當鮮活的靈糧,若沒有聖靈的引導,很難看得懂神藉著經文所要說的話..聖經不是一本普通的書,它是一本有生命有氣息的書,聖經是一本充滿神話語的書,而神的話是帶有能力的,神的話像兩刃的利箭穿透骨與骨髓,
 

個中的滋味不是看了聽了就會懂的,是自己要去親身去体驗的,神的話也跳躍貫穿古今,神看千年如一日,神藉著聖經對當代的人說話,也對現代的人說話,而祂超自然的啟示,更是超乎我所能想像

事實上,我不是一個火熱的人,我是一個不冷不熱的人,求主赦免,我只是為靈魂的得救著急,我只是想到那將來審判的火湖世界,我該如何向主交帳?我該如何面對那曾是我所熟悉的人,如今卻在那好燙的火燄裡?

我不想再談那深隧的大道理,我只想把自己回歸單純小孩的樣式,我只想求主更多赦免我的罪,釘死自己的老我,釘死自己的不冷不熱,讓我的魂死,讓我的靈出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