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3-13 07:19:40嘎吉喇

Da LoVe

上帝早已放棄人類卻捨不得毀滅 送給我們得以生存的策略
讓我們比其他生物優越也讓我們感到幸福也會為它流淚
這麼神奇的能力到底該如何分類
原來這就是愛 讓我為了你做啥都不累
原來這就是愛 陪著我幸福度過每個夜
原來這就是愛 只想永遠培在妳身邊
哭哭笑笑鬧鬧 不知作的對不對
跑跑蹦蹦跳跳 只會擔心妳的想法感覺
我想我已經沉浸在妳的愛裡面
因為有妳讓灰暗的生活有了改變
L O V E 原來是這種感覺
用一生守護 絕不讓你流淚
再對的時間遇到對的戀人
一切都不能改變我的感覺
至少我知道你是我最在乎的女人
不用猜 不用問 我知道就在心裡面
不用猜 不用問 天天在我夢裡盤旋
不用猜 不用問 就讓我在妳愛裡自生自滅
不讓你擔心 不讓你流淚
就是妳陪我度過每個想念的季節

獻給~熱戀中的每一個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