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1-05 21:58:01〝﹍阿翔♥〃

我喜歡妳★﹑

在學校、常常看到鯊魚和文琛去找妳聊天、

還有其它的男生們、

看到的時候真的很不高興、很不開心這樣、

我的感覺、

就是覺得心痛痛的、

這才讓我知道、這是吃醋、這是喜歡妳、

我才會這樣心情不好、

 

 

 

 

 

 

 

 

 

我知道妳現在還不想交男朋友、

我不管怎麼樣、

我都會一直等妳的、

我不可能會放棄、

我會一直的喜歡妳、

我也不會去喜歡其它的女生、

我現在只想要好好愛一個女生、

 

 

 

 

 

 

 

 

 

不管要等多久、

一天、

還是一個月、

還是一年、

我都不會放手、

我很堅持我的決定、

有人說我太傻、

不!

我不這樣覺得、

 

 

 

 

總之現在我很喜歡妳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