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15 21:53:25若夢飛絮

塵封已久的記憶

在一個偶然的機會裡中.打開這塵封已久的記憶

已經不記得有多久不再寫文章

在逐漸模糊的記憶裡 原來這個地方埋藏著逐漸消失的記憶

原來這一切一切並沒有消失 只是暫時遺忘罷了

今天我又再度出現在這裡 沒有任何原因 既然來了總要留點刻印

細想當初刻骨銘心的情感一字一句 刻畫在這個小天地裡

寫到這裡關於當初的記憶 猶如潮水般的擁回腦海中

是的!!~只是逐漸遺忘 但它永遠存在著 想逃也逃不了

原來 原來 歲月如梭 事隔如此之久 傷口也該癒合了

當我想找當初因為受傷所貼的OK蹦 卻發現找遍了卻找不到OK蹦

不是這樣的!! 不是找不到OK蹦 而是癒合而消失

在經過這麻多的事情 讓我感受到人生的變化無窮

前一刻站在大海吶喊的我 這一刻我卻在山上看著夜景

這所謂的一刻也許是10分鐘 也許是一天 更也許是一年

總之 在我的人生旅途裡 已經徹底的轉變了

變得連我都認不出來 我還是原來的我嗎?? 似乎還不太能置信

總有一種感覺 這世界不再是原本我已為的世界 是因為懂得更多?

但為何了解更多 卻發現不了解的事情更多呢?

原來是所有的事情 都有一個外表所包裝著 當拆卸了這個外包裝

所呈現的在眼中的是何物??心中期待的是美好的事物

但!!卻總是事與願違~ 呈現在眼前的全都是赤裸裸的[現實]與[殘酷]

來到了警專這個看似宏偉且壯觀的大門 真的宏偉且壯觀嗎??

也許吧!!當自己選擇走進這個壯麗的大門後 人生有了許多的改變

看到的是更多的險惡 人與人之間相處表面上永遠是和諧但決不會是和平

暗潮洶湧 爾虞我詐 深刻著體會著 雖然我又重新過一次學生的生活

但是!~也許自己懂得更多 也許自己已失去赤子之心

縱使過著學生般的生活 卻回不到學生般的單純心態 大門就是一個外表嗎?

外表所遮蔽的是許多不為人知的真相 真相我期待它是美麗的

但有時候真相總是一次次摧毀我的期待 這就是我的心情寫實

在這個環境我亦無法卸下保護自己的面具 為何懂得越多煩惱越多呢??

此題無解!!至少現在是無解~而我正追尋著一個所謂的答案

答案請問你躲在哪裡 出來吧~我需要的是一個可以解惑的事物

記得在今年3月初 我在關渡宮的媽祖面前 許下了一個不知能否實現的誓言

但我告訴自己 一定要做到 絕對要做到 既然是誓言就要努力去實現

縱使!~走到最後困難重重無法實現 但至少我曾經努力過

祝福我~~也祝福每位同學們 珍惜所有 把握現今 [放眼未來]
草草* 2008-04-09 23:20:38

好深奧~~~@@"
加油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