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1-04 00:39:54若夢飛絮

心田

生命中第一顆星星 你給的 那顆 最閃亮的星 代表的-永恆

依稀 記得

你說話時的神情 習慣性的動作

也記得

你有多疼我

為了我們 不管多辛苦 還是咬著牙撐著

然後笑笑的說:『如果能讓妳們以後生活好過 辛苦一點沒關係 』

你總是說 只要我們能平安快樂的長大

就是你最大的安慰 其他都不重要

如果沒有我們 再多的錢 都沒用 你都不要

我知道

三個小孩裡面 你最引我為傲

縱使 我不是男孩子

你說 女孩男孩你都疼 都愛

我知道其實你最疼我

你說 現在你辛苦一點 以後我們就可以輕鬆一點

我聽了好心疼

你說 很抱歉工作忙不能常帶我們出門玩

我聽了心裡好愧疚 都沒盡力幫忙你

你說 再辛苦幾年就可以有多一點空檔帶我們出去走走 要我忍耐

我知道 其實最辛苦的是你 壓力最大的是你

工作最累的也是你

你疼我 所以縱容我的任性 答應我無理的要求

凡事幫我想好 為的就是怕我辛苦 怕我累

但我知道最累的是你

曾在心裡默默許下的承諾 沒來的及實現

也永遠實現不了

為什麼不等我?

為什麼一句話都沒說就丟下我?

為什麼這麼殘忍?

為什麼就這樣離開?

你不知道這樣子...心會很痛嗎?

我不要...我不要這樣...我不要.....真的不要......

心好痛...



是轉貼表妹的文章!!由於寫的很不錯,與大家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