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1-19 14:24:31若夢飛絮

幸福與珍惜

11月13日從晚上五點開始,你不停的打電話給我!!

只是!!~~我沒接~~也不想接!!很抱歉

我只能在這裡告訴妳~我跟朋友去唱歌而已

晚上十點鐘~回到了重慶北路的住處

褪下一身光鮮的衣物!!~把自己拋進浴缸中沉思

電話仍然不斷的繼續在響!!~~

但!!~我現在只想一個人沉思

晚上11點06分26秒,你傳了一封簡訊給我

[老公,我們不是說好要好好過一輩子.....
為什麼你總要狠心捨棄幸福]

愣住了!!~~是我自己捨棄了幸福了嗎??

是我不懂得珍惜了嗎??

我知道妳急切的找著我~~

但!!~我真的想一個人冷靜一陣子

所以請原諒我不回覆妳的任何訊息

坐在客廳沙發上!!靜靜的看著電視發呆

思緒在神遊天際間,突然被一陣開門聲拉回來

映入我的眼睛裡,正是妳那清新脫俗的臉龐

我知道,我的寂靜即將被打破

妳一走進家裡看到我在家裡

從妳的眼神中從焦慮轉變成和緩

我知道妳是擔心我了!!~抱歉!!

出乎意料的!!妳什麼話也沒說!!~

為我砌了一杯茶,只是安靜的坐在我旁邊

我記得我只說了一句話

[抱歉!!]

妳只是微笑著然後搖搖頭~

突然~

妳終於開口說話了!!~

[老公!!我們一起去擦車子好嗎?]

我起身拿著抹布與噴蠟就下樓至樓下的停車場

在停車場中!!看著妳的白色小喜美與我的銀色小喜美一起並排停放著

呵呵!!~看到你正辛苦著提著一桶水走過來

我居然忘了要拿水過來

我知道妳可以的~~還記得之前吵架...妳還抱起電視砸我^^"

妳用著溫柔的語氣說

[讓我來吧!!]

把抹布交給妳之後,妳說

[別把小銀搞的這麼髒!!每次都這樣,你看我的小白永遠都是亮晶晶呢]

妳先是用抹布在車身上拍上一層水

然後開始努力著擦拭著整部車身

每一個小地方都不放過!!~~

重複擦拭著整個車身,直到灰塵都被妳的細心擦拭消失為止

看著妳的額頭正冒著些許的汗珠

妳持續著拿起噴蠟,為小銀噴上一層蠟

繼續努力擦拭著,終於完工了

煥然一新的小銀呈現在我的面前

為妳擦拭著額頭上的汗珠~

我想說些什麼!!但卻沒說出來

妳投入我的懷中,凝視著我的雙眼說

[怎麼樣!!我很棒吧!!小銀變得漂漂了唷]

我不由自主的微笑了!!這樣是幸福嗎??原來這麼簡單~

妳那飄逸的長髮帶著髮香飄進我的鼻子

我自然而然都深吸一口氣

我輕輕的問著妳說

[妳剛剛有去洗頭啊?哪洗的?這麼香?]

妳俏皮的吐吐舌頭說

[我都是自己洗的阿!!自己的頭髮當然自己保養阿]

[嗯!!]

我放開抱著妳的雙手,提起了水桶後

[走吧!!東西收一收我們上樓去吧]

妳帶著烏黑的抹布與噴蠟瓶就跟我一起坐上10樓的家門口

收拾完這些清潔用品後,我為妳砌了一杯茶放在你面前

我耍寶著大呼著[米姐!!謝謝妳的大恩大德,小銀的再造之恩不敢忘記]

看著妳低著頭掩嘴笑著,就著樣!!就是這種感覺不是嗎??

我應該要學會珍惜,而不是恣意揮霍著

就這樣!!~坐在客廳一直聊著!!~

凌晨4點15分送妳出大門口!!

我萬般的叮嚀妳

[回家的路上要小心喔!!到家記得打給我!!]

只看妳扮了一個鬼臉說

[好啦!!我會記得的啦~~]

送妳出門口後,回到自己的房裡

就著樣,無法入睡的夜晚直到早晨6點鐘



(幸福其實每天的隨時隨地發生在每個人或每一件事物上面,
細心的去察覺並珍惜著,相信每個人都可以過得很快樂,
祝福大家,也祝福我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