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14 21:15:43夜小小-.-

☻ :((

p: 哈哈哈 北七愷拉. 命案現場xD






最近.
不知道是不是犯太歲 ?
怎麼覺得那麼煩 ?

















今天中午發生一件讓我很不爽的事,

小宇” 只是跑過來跟我說他們班有人要認識我

然後.



有人就在不爽`
問你怎麼了 ,, 你也擺一張臭臉給我看 =口=”
你跟他的事 ... 又不甘我的事 对吧 ?!















難道 ? 我要選擇某边 ,




然後失去另一边的朋友 ?
有必要這樣麻 =口=?!



我不想選擇.
不想被夾在中間 !



你们都不懂被夾在中間的感受 !








p: 原來我有這種嗜好 xDD”





不能好好相處麻你们 ?


都以前的糾葛了=口=”
幹麻還要這樣 ?




這樣我真的會覺得你们很幼稚 .






p: 哈哈哈 =] 好暴力的感覺 @’@





情侶之間.
最重要的就是信任对吧 ?





我覺得我們女生的疑心病很重.
明明沒有的事,
卻要一直想想想,



搞的不開心.




(..............................)











可是為什麼我们女生要這樣想 ?




就是因為害怕失去.
一天24小時都存有害怕失去的心




你们男人嘴巴哄著.
Maybe. 心裏又有新欢者 !
对吧 ?











当我们女人知道你们男人有新欢者後.




大概又是傷害自己了吧 ?
傷害自己 ...


是想讓你们男人知道 ” 我的心狠痛 ”
希望.. 能藉由自殘 讓你们看到.







p: 抱歉 >”< 用你這張照片 @@




之後 ...
報復的心 .


就來了 .







我的廢話到此結束 =]



打好多我快瘋了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xD











噢 Y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