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17 21:15:40夜小小-.-

☻ 今天超A智障對話

放泶後ˇ 我,許雅Bitch,劉佳Bitchˇ




一起走 ^ˇ^




在路上, 遇到台客宏跟眼鏡男=ˇ=
然後我們就停下來聊天ˇ




哈ˇ 之後ˇ 有一台機車從我們旁邊飆過ˇ




台客宏就說: 哇 他的煙囪翹的真高 !!!



我就說: 蛤 ?? 他的藍叫翹的很高 ?? 



許雅Bitch: 哇靠~ 邊騎車還能邊勃起哦!!



全場: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ˇ- 呵呵









台客宏就說: 我的藍叫有20公尺長耶︿︿




眼鏡男: 最好啦 明明就是 交阿芭[台語]




全場: 大狂笑ˇ 每個人都笑到要撞車 ︿ˇ︿




許雅Bitch: 那你以後的女朋友要跟你做愛口交怎麼辦?





眼鏡男: 对阿~還要等伱舉起來耶ˇ而且你家還要夠大︿︿你女朋友還要站很遠耶 ~ 太辛苦了




台客宏: 哈哈哈ˇ




我突然說: 如果你在公共場所不小心勃起了怎麼辦




許雅Bitch: 哇靠,如果很多女生在他前面,他20公尺的大鳥可以貫穿很多人耶 ~ 一次就可以幹那麼多 ~ 太屌了





全場: 瘋狂大笑 






-----------------------------------------------------------------






我打不下去了 - .. -




自己都笑到快瘋了ˇ 




來奌正常的...









這是 [ Feather ] 幫我做的詞 , [[[沒特別涵義]]]










並肩走在一起 猜測我們之間關係
是不是不只朋友而已 好想問你 卻怕是我多心
不要曖昧不明 讓我也能懂你
想要對你坦承 無奈我沒勇氣
只能這樣 靜靜看你 ______________







PC:淫亂兒子頭頂, 不用安全帽耶=ˇ=


















PC: 這是什麼舞? 單頂亂撐比中指的舞嗎
PC: 台灣故事館!! 我沒抽菸喔~ @@
PC:好難得我今天穿制服......................(飆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