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31 20:15:38夜小小-.-

☻ 都是色胚



今天ˇ




放泶跟胖咩先去吃火鍋ˇ [ 又要破產了ˊˇˋ ]





然後勒 我們要去網咖




結果 , 在路上 聽到有人叫 小夜 = =
我回頭一看 是我孫子n忍者龜 [ 海龜 ]
哈哈 忍者龜 害我n胖咩笑到快中”疯”了







之後我们去就去玩兩小 ,




回家後,




胖咩又打电话來說 要去重陽
省略一些無欸某欸






後來我那死老弟 小猴 他悶过來
哈哈 講了一個很色的話題




[ 如果心臟不好 , 看到這就ok了 , 請不要往下拉 ]























那時候我悶在[ 吹 ]氣球 , 气球要拉一拉
才会比較好吹



後來 我就說 , 那 女生要吹男生的時候
不是要拉一拉比較好吹?


這句話 我老弟(小猴)跟胖咩 笑到快掛了
哈哈哈哈哈





之後我們還玩了一個很無聊的遊戲= =
就回家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