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8-01 00:35:23籹.

重拾

我总不能以后都在香港看报台

才几年没见,我的报台真的杂草丛生,满目苍夷!居然广告那么多

上一篇文章都是09年国庆那天的了,

今天都已经是13年了,8月1日了

已经发生了太多事情。

来香港之后看到了以前自己写的,总算是欣慰,曾经无数次听小凡子说起喜欢的我的文章

老给我自己的印象是那以前的文章单纯得从容不迫,不可一世?!

想来还是有很多片段可供自己痛哭流涕的。

只是那样不小心的链接到了以前雅静晓琳的日志,才让我想起了老友人

有些感情,友谊经过多年之后被沉淀得太清澈。




发生了太多的事情,4年不见

我也已经毕业,陈凡来到了HKCU,雅静晓琳小白都上班了,涛一直都没有回来,杨去了美国,饭团去了英国,湘璜去了澳,朱……一堆男同胞都在国外,妹妹赶在我前头商讨要结婚,爸妈最经不起时间的折腾,沧桑了许多、弟弟读了大学,远在重庆……


也许,亲爱的过去的幼妮,再也不能无辜的望着这个世界,

世事,沉浮中心境倒不如从前宁静

不能上报台以后,没有留恋过微博,没有沉迷过人人,没有倾心于微信,毕竟太多观众的思绪总能影响你发一张照片一段感概,以至于好多言语和影像都被多多少少在心底里编辑过,多多少少失了真,

亲爱的小凡子,在我继续写报台的时候当面给了我一个赞,我相信你会来看我新增的文章了,

我胆敢落俗的调侃你一番

哦~对了,夏天是我的季节、






如果用力的编辑那段曾经无声无息走过的匆忙时光
那些过往的点滴每一刻的真性情都会被无限地放大
充盈灵魂的思想承载不了便会选择失忆
因为不停歇的向前生活,无法给你驻足欣赏的瞬间
某个落雨后的气息里,
某段熟悉的旋律后,
若你看到让你为之一颤的往昔画面
请一定停留、
眷念过往,是谁说的那样不可饶恕,我愿这样怠慢现下的时间、
毕竟往昔太美、所以宁可无不过往。


有些时候有些人有些事并不是面目全非,
是一些周遭让人来不及躲闪的发生在自己身上
偏见随之而来赋予每个发生过故事之后的新面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