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3-29 21:22:11籹.

听歌心情

还没放假呢

我却给自己放假了

先好好的偷笑一下

原本打算是晚上吃完后7点再进去学校

这样就是只有迟到了15分钟

也不算是过分

但是在温了一下米粉汤吃了一个梨子吃了脆桃

在电视上看到cctv 的电影放映室

告诉自己要记得一个雷德利·斯科特的电影导演大师

我那一个感动一个一把鼻涕一把泪!

哦,天

OH MY GOD

尽管那些被人们厌倦的大场景都是老气横秋的经典

我还是不可自拔的沦陷

忘记了还要去学校这回事

可惜我瞪大眼睛准备听他演说这些可爱的好莱坞影片的时候

“谢谢收看”

好失落好失落

我多姿多彩的生活感觉又被抹煞了

好好的 偷哭一下

 

 

那天和历史老师在班级大部分人都跑去体检的情况下在班级聊天安门事件

我想那个吴同学是打算当历史系的学生了

专门挖这些史料

还愈讲愈有趣 愈来劲了估计是

 

 

不希望天气是那么的阴冷

 

有三个同学拿着同学录来写

突然记得自己从来没有写过同学录

梦想着自己也买一本来让大家

写写

想知道自己在别人心目中的样子

想想

算了

大概就是豆浆女你真辛苦

大概就是天天快乐之类的话

我想以后也不太可能会去写了

 

 

还有。

最近比较郁闷的是学校楼下那个小巷

估计是有人去世了每天都在搭台唱戏

但是奇怪的是晚自修为什么我们下课它也休息

我们上课它就开始接着唱

同学打趣的说,

生活太享受了

作业都不用mp3 了

 

想了想觉得中国的孩子很悲哀

听到一个大学学生就业压力大自杀因为家里供奉她4年的学费就要花光10年的积蓄

重庆一万多个孩子在前几天放弃了高考

网上讨论大学改5年制

我想问

这个国家是想怎么样解决这些就业问题

如果未来自己也是这个失业大军的一员 我自己要怎么样脱颖而出

就算是考上了厦门大学

但是只是平民阶层 一直被打压在最底层

默默无闻做自己的努力又有什么意义

最后就是一张比别人好的文凭

而凭什么我现在就认为我一定是输给别人一等的

这些破问题想了千百年还是那个破答案

 

到底哪才是突破口

有时候想想会觉得问题有点严峻

而自己能不能考上都还是是个形势问题

一直在努力

而其实差不多已经是定型了

虽然一直想在这个第2轮做一点最后的努力

看看哪里能有多分的可能

大概就是地理吧

我重来没有认真读过的科目

我用读数学读历史读英语的方法让它快速进步

相信自己的能力

我能让历史短短时间从班级倒数到班级前列

难道地理不行

 

下个决心都需要有勇气

告诉我

我要怎么做

我不会前功尽弃

发挥到及至

 

 

歌很好听 真的很享受

睡到自然醒  虽然头有点混混晕晕乎 还是非常的舒服

不知道是啥缘故的

最近常常偷笑

很经常很经常

 

 

 

又想起来

我还欠别人钱。

 

 

 

never lose ur passion towards life

 

when i watch cctv-9

risk assessment of dollar  depreciation

the consequence cause in china finance system.

although the majority of  other countries hold the optimistic attitude

because of the market

it can rescue the economic of the depression

but the unemployment still is a big headache

i really don't know how to make myself become more and more conpetence and outstanding

going to the campus just like a kind of  investment

howerver,

can it bring in some benift?

god knows.

 

i nerver told about this issue with others.

 

 

 

forget it .

i have no cash in hand .

the 4yeas! god can told me how to spend it

but at the moment

i just cannot spare time to thought about what i wonder to know frequently

how tasteless the life if i always do this

like circlying the time

dariling tina....

fortunately,

only 69 left.

sitll remember the times when i spend alone.

the acquisition ,

big

smile....

Joyin 2009-04-11 19:43:14

我还以为你不写了呐

但看到这些 觉得很安心

百媚众生 对高考有上亿种不同面对的方式

而你 是最积极 最有希望的那种

yo 2009-04-04 19:41:33

嘿 你还跟我较上劲了

其实上面有错误的

finance crisis 不是depression

不知道可不可以这么用

嘿嘿





by the way
你可真会自娱自乐呀 哈哈

macfy 2009-03-30 13:40:49

你是我的天使,当然我指的是英语方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