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3-22 18:53:01籹.

潮差。

在去学校的路上想起了小时候的一件小事情

就又傻笑了起来

妈妈,那天要不是我觉得自己是穿着睡裤的,多难看呀

不然我真的跑出家去了





坐在我前面的同学说80后的脑残

我们都说90后的激进

他说 你们80后的非主流 都是脑子进水了 搞什么颓败

我们说 关我们什么事情呀



成熟了 回想 都有一层幼稚的色彩

中间的平衡点 谁去站过。?





最近对自己碎碎念最多的是,春天的太阳我真的对不起你呀

结果昨天晚上下了整晚的雨

中午下了阵雨

按照地理的知识来分析

呵呵,原谅我的无知

我宁愿相信 天空也有情感





阿姨 那天打电话告诉去汶川的那些工人都要好好的孝敬老天爷

我想起自己曾经崇拜的所有

小时候我信月亮

我记得每每在路上我都会仰望 就是那么幼稚得可以的和她说话

赌每一次的运气

很稀奇的,运气总是在我身边



再后来

我没有了信的习惯

我一味忙碌 无知无趣的忙碌


最后我曾经相信了 天主

我跟着姐姐去教堂

跟着虔诚的人群

在偌大的教堂里

点上一根蜡烛

亲自将它放在许愿的铁架上


满心的想法和愿望 一一说给天主听

我看着十字架上的耶稣



忘记了所有的空间时间在流转

只有那一段特别难以言语的心情永远被自己铭记了下来



而现在

我还有信什么

曾经去拜过关帝

阿姨是很相信的 我却不知道 这些迷信的 我该是什么态度

曾经怀疑 曾经不屑 曾经认为和自己毫不相干的

而在自己情感毫无寄托的时候

原来


也会希望
真的有一个神


可以听听我的心声









妹妹 过得很好,依旧开朗。
弟弟也很好,依旧有事情开口 有好处也知道告诉姐

爸爸妈妈越来越心疼我的样子

很欣慰了,看到这些







 
 
又發現自己
 
常常對鏡子張望自己的眼睛 試圖看清楚一些什麽
 
中午回來和思琳一起看電視 邊吃飯
 
發現回家停車場的路到家裡的路特別的漫長
 
來回家路上的風沙特別多
 
還是喜歡頭髮放下來 但是很容易亂
 
最近聞到了暑假的味道
 
那天晚上很熱 我把夏天的衣服拿起來穿了一下
 
哎呀 特別的心裡爽歪歪
 
最後想起自己曾經特別懷念冬天 哎。
 
其實自己挺嗜睡的最近
 
在自己特別無聊的時候 想不起一個可以說說話的朋友
至少說心事的那些人我都不太能去打擾了 她們總該有自己的事情要忙
我明白她們對我的期望 誰都希望我要努力
 
朋友都想看著我 笑呵呵的 一直到最後
 
但是我總想放下些什麽
找一找自己
能夠有個呼吸的空間
有那么些時候在教室大干一場之後,覺得自己特別凄涼 有時候真的很落寞
 
 
我喜歡笑聲。
 
 
我相信在寫完報臺后
我會摒棄這些想法 摒棄這些脆弱
因為還要繼續 還要奮鬥
 而且堅信自己
我想在這些日子以後告訴自己
 
我又撐過來了。
 
 
 
 
 
 
 
 
 
 
牽好你的手 好好過日子
還是很幸福。 
 
 
 
 
 
有些手足無措的日子。真的有些傷神。
 
 
 
 
 



都過去了。
整頓衣裳起斂容,
 
日子還在繼續的
 
幼妮還在加油。
 
只要一直都記得。
 
it is your life .so live it well.
 
 
 
天。不信俺斗不過你。
 
說一說就覺得都挺快的了。
而且有些太快了的感覺了
 
真是的
我有一直糾結倒數日子的情節。
 
 
陳凡
我想你。
 
如果可以。
我想趁你睡的時候在你額頭輕輕吻一個
看著你 心裡默念。
我愛你。
 
 
不管怎么樣
我們都是相愛的。真愛的。這樣就夠了。我明白。你也清楚的。

 
还有谁? 2009-03-27 19:57:21

风格明显滴转变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