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2-27 22:18:35籹.

關於不痛不痒


關於一本叫秘密的書

那本曾經讓我懷念起某兩個場景的書


那裡依舊是自己熟悉的地方

一群的同學 一群的朋友 大家還是相互的問候著

怎么的

就越來地越覺得 大家依舊熱鬧 也依舊無聊





怎么說。是那句話話吧

————驕傲和利欲 燒灼了我們原本平和的心



多少年不見的人

多少年前說的話

多少過往回憶里該有的事情


都這樣氤氳如煙了




自己守望的日子是一段幸福

是那句話吧

我走過天涯海角 才發現尋覓的幸福感

就這樣靜靜流淌在你的手心裡


是那句話吧

我獨自的快樂著 很燦爛的笑著

有這樣一片清澈的漣漪不會被泛起

感覺好安靜好安靜

漸漸的習慣

疲憊了還是可以看到那樣這樣的笑臉

真實的圍繞著






心裡好些個方向就這樣明晰了起來

突然懷念那些很想實現的夢想


我想起曾經懷念的那張圖片

懷念了冬季的旅行

回憶了曾經安靜的唱唱自己的歌

那個在夜裡看《家》不小心掉了眼淚的我


夜深對著全身鏡子 搖搖呼啦圈可以靜靜的沉思和開心一個半小時

原來

傅幼妮長大了就是這副德行了 然後笑了笑 累了就躺床上看會書


這個時候累了 就拿冰箱的食物開始做自己的實驗

一切都是那樣的以自己為中心

生活就該那么愜意。






關於這些不痛不癢的事情 回想著就罷了

或許吧 總喜歡自己回味自己開心的點滴 沒人體會沒人懂 也不落寞


那樣的幸福感被自己把握的感覺




想唱歌

想畫畫

想跳舞

想看那些記下來要看的電影

想旅遊

想自己按自己的方法再瘋狂的學上幾天英語

想再悠閒的自己走在街上看陌生人不同的言情

想實現對弟弟的承諾 好好的教他英語





春節都快來臨了

如果按照自己的想法

也許是這句話

這些年的春節 是苦行曾的節日

例行節儉



我可愛的07年到12年,我勤奮的最佳時段啊,





雖然 偶爾想起即將來臨的那場.....


心裡不覺的緊張起來


我終於明白這次 是怎么樣的生死攸關




我想過N遍了 都是沒有結果的


就像是發呆亂想的時候不著個邊際

就這樣看著這些日子漸漸的緊逼

那天或許 我比任何時候都要緊張


我想起了那年我有多悠哉的走進考場


也或許 那一天 。我也可以如同往昔


慷慨赴死


像是要殺要剮就頭一個 命一條





我想起那些遙遠的即將依靠的日子


是漂流瓶 在海盡頭里 若隱若現的


讓我揪心


親愛的上帝,我的夢好多 多得不知道該實現哪一個

只是我的現在 幸福也好多 希望以後我都能那么實實在在的握在手心裡

那些一一被編排過的場景都這樣不敢說出口 怕一著空氣就會破滅一般








這樣寡民的生活

那個理想的世界 也許不該被保留 被憧憬










很多次的 都想到了遠在異鄉的姐姐

那些一起快樂的 都這樣的真切卻遙遠

不知道爲什麽現在都那么的會懷念那些曾經因為緣分走到一起的好的女人

就像同桌

我以後會不會淡忘了?






無聊了很久很久以後 所想的事情


能這么悠然的寫自己報臺的時候 就像揮霍一場寶貴的時間









最後想想他

然後心安。

那張照片的女人 頭髮顏色


呵呵。 我們都看好的一個美女 就這樣被我不小心的翻出來。

想起了打電話時不知覺的困倦

而電話一旦自動的斷掉

心裡總是空落落的

然後載頭睡去

總是會很不小心的超過了時間

雖然明白了未來的日子還是很久遠這件事情

卻還是想把握著現在能擁有的一切時間。

畢竟 現下 是多么真實而不能割捨的


隔天的疲憊 有些不言而喻





能想起的時候是在手心空空沒有筆和書本的時候

想起一些溫熱

想起了有些愛情是永遠裝不滿的

然後自己死死都要想出一個比喻

想起那太平洋的水 南極的冰川 也許吧 太浩瀚


親愛的

我想起了你.....




macfy 2009-01-01 17:33:06

总在你日志的结尾被提起 谢谢你浩瀚的比喻 miss 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