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3-16 14:29:53古蒂絲 - 愛美女神

╭☆part 18- 使用者們給予的評價 & 使用心得感想☆

 ~ 好用不用我多說 ~ 
 
古蒂絲你好: Annie我來跟分享使用心得囉!
    Annie本身是美容科系大學生皮膚超敏感肌膚,只要沒空氣或日曬後,
留了汗接觸到髒空氣臉一定癢癢得受不了,
又會紅通通跟關公沒兩樣..一但到了冬天或是季節交換時期,
整張臉就會脫皮(認識Annie都知道)就算上在多的保養品在化妝,
一樣都會浮粉有色塊
嘗試很多保養品,不管是開架式、專櫃、沙龍或者要人命的購物頻道
 都有使用過    但是….(流汗)
    如果Annie使用有效果的話  就不會一家換過一家了
好囉~廢言不多說切入重點吧!會接觸到這組保養品  也是因緣際會
 保養品到手的時候  想說  試試看吧!
沒想到擦了擦了  唉唷~擦出成就來了怎麼說捏~
就讓Annie來給大家分享心得吧!!
 
胺基酸洗面乳 
  Annie使用過的它牌洗面乳不一樣,
使用它牌洗臉就像有人在拔河一樣繃,好不酥湖說
而胺基酸洗面乳洗後不緊繃還很酥湖柳!
 
純金離子潔淨滋養露:
  透明凝膠狀,有一小片一小片像金柏的東東
不刺激因為能代謝掉老化角質和污垢,使用後臉部肌膚變的嫩嫩的,
而它牌的去角質產品會有過分的角質削削,
不但削削不易清除,又會黏在臉上敏感肌遇到磨砂顆粒死更慘..>”<
 
   草本(抗敏保濕、淨化調理)化妝水:
  Annie是個超敏感肌膚所以在使用保濕抗敏的時候會特別留意,
專家說過濕敷保濕抗敏能緩和缺水的臉部肌膚,
於是Annie照做之後發現,保濕抗敏確實能改善缺水和過敏的症狀,
濕敷完保濕抗敏之後在擦上淨化調理,來收斂和安撫日曬後紅腫的肌膚,
淨化調理有淡淡的葡萄柚香,
兩灌化妝水讓Annie在天氣變化時,不用在煩惱如何度過這過度期囉!
 
奈米質酸保濕精華液、幻白精華液:
Annie使用過的精華液,含油質量都很高,
有時搞不懂明明買的是精華液,為啥擦起來會這樣像乳液咧..
一般來說保養品都要避開眼唇,免得太過於滋養還是啥東東要注意很多小鳥事,
Annie追求快快快,怎麼受的了避這些避那些的。
而奈米保濕精華,擦在臉上很清爽不會感覺有種厚重感,
最重要的是,還可以擦在眼睛周圍喔!
 
而幻白精華Annie一開始選擇局部塗抹,
特別是手癢癢不小心擠了變成紅腫的痘痘,
直到患部較好後,就改成全臉塗抹,
好讓Annie保有白皙的肌膚啦~注意  晚上使用就好喔!
 
多元胜肽嬌嫩精華霜:
Annie在大一時,白天上班晚上上課,每天睡眠時間只有剩下可憐的幾個小時,
加上學校放寒暑假,工作時間變長,
睡眠時間又縮短,臉上皮膚出現變化,不如以往的嫩QQ,
這讓Annie的頭很痛耶!
好理家在多元救了Annie,擦了多元有一個多月的時間,
Annie發覺臉頰上的小細紋有明顯的改善,聽了專家的建議,
多元+按壓2次淨化調理混合使用,較好塗抹且不怕抹的不均勻,
用量也能順道帶至脖子,好讓脖子的皺紋少一條是一條。
 
藍銅胜肽抗皺凝膠:
 藍銅胜肽目前市場上最新的成分,
沒想到Annie可以第一時間使用到這項產品(轉圈ing
  使用它牌標榜的保濕眼膠,天ㄚ有沒有這麼油膩,
擦了之後眼睛都睜不開,原因是什麼捏,就是太刺激滋潤油膩暸麼,
隔天眼下還給我冒肉芽整個就想大喊oh~my  god!!
  而藍銅是凝膠似凍狀,因為是擦再眼部四週所以注意力道要輕點ㄦ喔!
藍銅擦起來較清爽,很快的就被皮膚吸收,可自行按壓眼部穴道,刺激眼部循環,
好讓因看電視或電腦而用眼過度的大家,降低眼壓的疲勞喔。
 
控油精華素:
  Annie每每早上上妝一到下午脫妝不要說,還給我滿臉泛油,
雖說底妝打的紮實,但碰到大熱天,還是抵擋不住臉部的油子小軍團出來報到,
但當油子小軍團碰上控油精華素軍團後,就嚇到喵喵叫啦。
原因是啥捏,控油精華素能抑制臉部所分泌氾濫過多油啦,
直到下午臉上的出油量緩和很多。
 
  以上是Annie所使用的心得,下台一鞠躬(90) 2010/03/04

 

子瑩:妳好~產品已經收到囉~謝謝妳呀!
沒想到贈品那麼多,讓我有些驚訝
妳還真是大方呢!嘻~感謝囉!
沐浴乳的味道很不錯喔!   2010/03/02
 
Dear古蒂絲:您的產品真的很好用所以到了要補貨的時間啦
          ^^本次要購買的產品: 純金  草本 奈米 幻白  2010/03/01
 
我上次訂的胺基酸洗面乳和去角質的真的非常好用!!!
我愛死了,皮膚洗的超級乾淨但又不緊繃,皮膚變得很好。
還有你的化妝水和多元胜肽乳液真的是太棒了,
我一點都沒誇張,我用了短短幾天,
居然先前的痘痘都消了,紅腫也都消了,皮膚變得好好摸,
我之前是整臉痘痘,還有痘疤一推,現在痘痘都消的差不多了,只剩痘疤,
真的很謝謝你分享這麼好用的東西,^ ^ 感激不盡~~
我想再跟你訂購"草本淨化調理化妝水"+"多元胜肽嬌嫩菁華修護  2010/02/28
 
麻煩你了
也再次謝謝妳的產品因為小女的臉真的有改善
雖然臉上仍有痘子和粉刺但比之前減少
相信持續使用應該會更好吧   2010/02/27
 
子瑩姐您好:
這次是我第三次跟您購買了,除了我自己有些產品要補充外,
另外要幫朋友(朋友四月中即將成新嫁娘,
但因為護士工作上班作息時間不正常,臉部豆豆一堆,
我真的希望她能美美的完成人生大事)
要購買一組極致款馴痘組 (好東西我真的很想分享給朋友) 2010/02/27
 
你好:D這是我第3次購買囉!!
這些保養品已經跟我的生活不可分離了~
也不想再亂買其他品牌的東西~
這次想買鎖水淨白組扣掉純金離子謝謝你喔 2010/02/26
 
謝謝你的細心提醒喔~
辛苦你了古蒂絲姊姊~
有問題在請教你了 ^^* 2010/02/24
 
哈囉~謝謝您喔!我今天已經領到東西囉
還有謝謝妳附上的使用說明,很詳細.
馬上用了草本淨化調理化妝水濕敷我的紅腫痘子 
腫痛的感覺有舒緩許多!   2010/02/24
 
      我在200911月向您購買了海鹽沐浴乳,
使用至今四個月,皮膚真的改善許多!!
      於是這次想要在購買給家人使用  2010/02/23
 
美女古蒂斯姊姊你好 "
上次有幫同學訂洗面乳和草本化妝水他們的反應都很好喔!!
這次又要來幫他們訂噜 " 草本奈米多元 2010/02/20
 

    古蒂絲 ( 子瑩 ) 諮詢連絡專線:

 
遠傳 0989 - 113 - 315
亞太 0985 - 487 - 555
 
 
 
 古蒂絲の聯絡  E - mail :  miss_sofi888@hotmail.com


 
3465要好得快要詳看下列的連結 須些耐心唷
使用者 & 預使用者 請務必詳看 :
 
3465痘痘粉刺生長部位 預防勝於治療
多些了解肯定益處多多包括評價等全聯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