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3-16 13:12:55古蒂絲 - 愛美女神

╭☆° human nature

╭☆° human nature ~

 

你(你)們的目的 是什麼 我想答案再清楚不過~

是正義的使者?? 還是虛有其表的路人?? 甚至該說是 所謂的 "有心人士"~

答案 對我來說並不重要~

因為這世界 想紅的人太多 想利用媒體的人 煽動群眾 製造效果的人更多~

我常說 人要問心無愧~

今天你殺死了一個人 再跟對方道歉 這樣的行為 讓我深感 唾棄 ~

有心要攻擊人 很簡單~

畢竟 看熱鬧  起鬨  見不得人好 皆屬人性~
 

網路 不是不要負責任的~

您以為 您隨便用了帳號 就無責任? 不需承擔代價? 甚至覺得自己聰明絕頂??

妳(你)們的一切言論 我會存證"~(人身攻擊 相關證據 )

我想說的是 一山還有一山高 地球是圓的 總會遇到~

莫須有的罪名 我不會退縮 讓步 甚至妥協...

 

另外

感謝所有力挺者 跟所有造謠者~

力挺者 增加了我不少的自信心~

造謠者 增加了我不少曝光注目~

老話一句 順心 愉快 感恩嘿~

 

沒有妳(你)們  我怎會更精彩 更強壯~

 

手把青秧揷滿田  低頭便見水中天  心中清靜方為道  退步原來是向前

 

想不想喝威士忌啊?

上一篇:╭☆° 平常心

下一篇:╭☆° 詭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