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9-06 23:07:59小婷

【Dream Girls】毓芬&米秦 雙姝日記:美甲變變變! / 東方天子特區

 

我們兩個都是喜歡變化美甲的女生,妳,也是嗎?



◎    毓芬,寫….
對於手足保養,我很信任專業,加上和我的美甲師很有默契了,所以都是固定在一家美甲店,做美甲的同時也順便保養手足,按摩、去角質、手足美白,消水腫,一個療程就可以完成,省時又方便。因為做美甲好幾年了,變過很多花樣,到現在有時候會有種不知道這次要玩什麼花樣的FU。加上拍戲,有連戲的需要,手上也不能有太明顯的變化,所以最常做的美甲款式還是”法式光療”,非常百搭。不過每次說要做法式,我的美甲師就會故意鬧我說:「好無聊喔!又是法式…」其實她很貼心啦,做美甲前都會先問我最近有哪些工作,再幫我設計不會妨礙到工作的款式。



在不影響工作的情況下,我很喜歡”貼紙式”的美甲貼,蠻美的,很寫真就像畫上去的感覺,圖案變化也很多、很繽紛,有很多選擇,而且撕下來也很方便,唯一要注意的是角角邊容易掀起來,所以可以的話,最好貼上後再上一層透明的指甲油,來壓平保護它,會撐得比較久。我喜歡短甲的方便和感覺,已經不做長甲的水晶美甲了,貼紙也特別很適合短甲喔,這陣子流行的鉚釘,也很適合短甲的個性裝扮。


* 毓芬愛短甲

腳趾頭的變化可以玩開一點,我試過晚霞主題,指頭上有藍色、黃色、紫色和粉紅色…就是很海灘風的鮮艷色。不過我覺得變化多的美甲色彩與風格,還是比較適合皮膚白的女生,我的腳比較沒有那麼白,所以選色上還是以素色、乾淨的粉膚色或是透明的祖母綠比較能達到明亮膚色的效果。




◎    米秦,寫….
我的指甲長得很快,又偏乾燥,而且從小時候開始,指甲邊緣就很容易脫皮,加上現在喜歡做美甲,所以我很重視保濕,不只護手霜隨身帶,指緣油也要常常補擦。

alt=


我是用色很大膽的人,呵呵,我常每一支手指頭都上不一樣的顏色,或是貼不同的花樣,但都不會很華麗,今年夏天螢光色當道,我就玩得很開心,一周一種螢光色。我本來就喜歡可愛風,現在為了要出唱片開始練吉他,指甲不能留長,讓我更執著於適合短甲的可愛風囉。可愛風的美甲,適合活潑一點的打扮,像是運動風,亮色系,或是簡單的T恤和牛仔褲。比較不適合搭正式的禮服或是套裝,我有嘗試過,但看起來真的會怪怪的,呵呵。除了美甲,我也很喜歡用戒指裝飾雙手,銀色的戒指最百搭,有誇張的花或是像小朋友玩的童趣戒指,都很有特色。戒指做層次的搭法會很有個性,我比較習慣兩個戒指一起戴,分別戴在食指和中指做變化。


 

多款博弈遊戲等你一起玩呦!!

 

請直接進入官方網站申請會員(免費加入會員)

 

官方網站http://1202.tze68.com/ 

 

『網站右上角加入會員,然後開通遊戲帳號,系統會要求修改詳細資料,然後提領遊戲帳號,進入遊戲』

 

遊戲點數 1:1, 不抽佣,贏多少點數就退您多少。

 

儲值方便、各大超商儲值

 

 

 

到以上官網申請會員後有任何問題請加

 

即時通: mura520

24H客服電話: 09384280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