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3-08 18:46:26豬大王

當你還有回憶的時候 ..

原來 .. 我早已知道 已經有了 這一天 @@

或許總是我沒有那種『體貼、溫柔、』而只會【耍任性】吧!!

或許,我不懂得表達我自己想說的話 ‥ 

或許,是我自己太笨 … 不懂得去珍惜吧 ..

或許,我說的那些話,你我彼此都知道不是真心話 .. 但是說出口

   總是 會讓人很 傷心 .. 傷心 ..

或許,當我想挽回 .. 我們的感情 也沒有像以前了 ..

或許,妳認為 … 我不在愛妳 這段感情 結束了 …

或許,你也沒有那種意念和衝動了吧 … 畢竟我都說出口了 ..




你知道,我不懂得表達 … 我很笨 很笨 很笨 ..

你知道,我生氣總不說出口 … 是因為我不知道該不該生氣 !!

你知道,就算我在怎生氣 ‥ 也只是一時而已 ..

你知道,我的心 — 從沒改變過 .. 

你也知道,我依舊還是很愛 很愛 妳 ..

你也知道,我天天這樣想著你 … 愛著妳 ..

但是,說這些 好像 有點 .. 太晚了 !

因為,我們都已經分開 ‥ 當我學會怎麼表達的時候 已太晚了 ..

我不知道,你是否還會不會在意我 ..

我只知道,現在的妳 .. 正在緊握住自己的幸福 !!

我只能說:就算全天下的人 ‥ 不要妳了 

     但是 .. 妳記住 妳還有我愛著妳 ..

            2007年
               03月08日
                   星期4
                      18:45分 !!
                 


                 ㄚ猴 留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