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0-13 21:34:23豬大王

那個人

我難過的時候

你總是會安慰我 抱著我哄我開心

難道"距離"真的是問題?

我不想我們有什麼改變

我也不需要什麼別人有的

我只想你就像以前一樣

我們總是說說笑笑的

還記得我們上次一起逛夜市嗎?

那種感覺真的很好 就好像夫妻一樣

只有玩笑話和甜蜜

沒有一絲絲的疏離和口角 ....




-----------------------------------


以前有人可以懂我

現在似乎不是了

沒有人可以體會我的家

沒有人可以體會我的煎熬

沒有人可以體會我的壓力


我要一個人

總是口氣帶點玩笑的說那些話

"我要去打工 因為我家窮的要被鬼抓走了"

事實上呢?這一點也不誇張

我的家就是這樣

連媽給我兩百塊都想要媽自己留著花

有誰可以體會我這種煎熬? 沒有。

包括你也一樣....



和肉丸她們是這樣

和他也是這樣

是不是 我應該重新開始才好


誰可以告訴我

什麼是對的 什麼是錯的?


做每件事

都令我好盲目.........
............... 2006-11-23 16:17:33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