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2-05 21:23:30〃娃〃

瘋ㄌ~~

天啊~~

讓我瘋ㄌㄅ!!

這樣我ㄎ能比較快樂~~

我ㄉ世界已經不能像以前ㄌ~~~

來ㄍ心理測驗ㄅ~~

〝在奇幻的世界中.長了一棵恐怖的樹,因為它有一個血盆大口,可以把人給吞下.你認為這棵樹是利用什麼方法來讓人接近,進而捕食呢??

1用美妙的歌聲使人心醉

2模仿對方戀人的聲音

3散發迷人的樹香

4利用飛翔在它周圍的小鳥使者

5什麼都不做,只是靜靜等待好奇的人走過來
















你會為什麼原因而說謊,以及你所說的謊有傷人多深

1用美妙的歌聲使人心醉-討人喜歡而撒謊的人,若以日行一善的精神,很多事你應該都會給予加油醋,雖不是惡意的謊言,如謊言逐漸擴大.容易在人面前丟臉, 如說謊.很多事因過份誇大容易造成別人誤解..所以任何事情都要僅言慎行


2模仿對方戀人的聲音-任為利用巧妙的模仿技巧就能引誘獵物的人.是很認真的 在說謊.是個撒謊高手.謊言一被看破.讓人遭受很大的打擊.所以很多人會怕被你出賣


3散發迷人的樹香-任為不需要語言只需要香氣引誘獵物的人.是不會利用謊言去傷人..是誠實的人..應該說你是不善於說謊你想說謊.但很容易被看破..不但不會名聲受損還會覺得你很可愛


4利用飛翔在它周圍的使者-任為利用小鳥能引誘獵物的人撒謊時喜歡找代罪羔
羊傾向,為了使謊言有說服能力是否常使用因為<某某人說..或是從某某人那裡
聽來的等等..等你謊言被識破時,那個人信用也破產了,所以當你在編造謊言時,這個責任應該由你來擔,如果把別人也捲入你的謊言中,那就太令人難堪了..


5什麼都不做,只是靜靜等待好奇的人走過來-任為什麼都不做只是利用獵物的
好奇心而靠近的你,是屬於不說謊的人忠厚老實的人最痛恨的就是欺騙別人,即
實對方不想聽的你也會跟他說..但最傷人很深,有必要時要機靈的學會撒謊







各位ㄉ結果是......留言ㄅ~~

上一篇:我~

下一篇:獵人~

ㄚ胖~ 2007-05-16 22:46:07

ㄏㄏ~我選ㄉ是3耶~

版主回應
呵呵~

誠實ㄉ人ㄟ~
2007-05-16 22:49:03